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5月16日,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同学们个个穿着整齐的运动服朝学校走去。你们一定会想:今天一定是个特别的日子。对了,今天是学校第一届广播体操比赛。为了这次比赛,每个班级的学生和教师都可以说是全力以赴噢!说说我们班吧:在这一个月里,我们把心爱的体育课和家舍活动时间用来操练,把嗓子喊哑了,腿练酸了,但我们还是坚持、坚持、再坚持,在我们的努力之下,我们做起操来越来越整齐,越来越有力。今天,我们要努力做昨最好,争取把自己最积极向上的一面表现给大家看。
   想着想着,比赛开始了,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我们班,我的心吊到嗓子眼上了,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我不停地在心里对自己说:“不要慌,不要乱,要沉着镇定,千万不要出错。”我想除了我,同学们都有这种想法吧,因为我听到旁边有同学拍胸脯的声音、深呼吸的声音、互相低声鼓励的声音……随着领操员有力的一声“立正”,所有声音嘎然面止,大家把注意力都集中到领操员身上。“向右看齐”“向前看齐”“齐步走”随着领操员的声音,我觉得自己特别有力,特别的有精神,这感觉就像军人操练一样。
   到了划定的比赛场地,我们先拉好位置,然后随着领操员的一声“立正”,我们个个站得笔直,全神贯注地等着广播的音乐响起来。这时候我利用这一点时间回想每一个动作要注意的细节:伸展运动该把脸转过去;全身运动伸腿时不能搞错方向;跳跃运动要跳起来……
   音乐响起来了,我有力认真地做完每一个动作,广播体操做完了,我一个动作也没有做错,看到前面的同学也没做错,我心里暗暗高兴,但不知后面的同学是否也一样。
   接下来我们走到一边,继续观看高年级比赛,看到他们做得很好,我真担心。
   到了颁奖的时候,裁判说:“第三名是——”我们大声喊:“五(1)班,五(1)班……”没有我们。裁判又说:“第二名是——”我们又大专喊:“五(1)班,五(1)班……”可还是没有我们,当裁判最后喊:“第一名是——”我们个个都垂头丧气,没有一个人再喊五(1)班了,更多的是失望的叹气声:“唉,我们没希望了。”当裁判用最激昂的声音说:“第一名是——五(1)班”,我们楞了一刻,立刻回来神来,大家高兴地跳了起来,互相拍手,互相祝贺。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比赛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6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一场暴风雨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记一次体操比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