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晨会课上,安老师对我们说:“为了帮助灾区的孩子们重回学校,下周三举行一次全校性的义卖活动……”。话音刚落,同学们就开始议论起来:有的说要带钱吗?有的说要带东西吗?还有的说是不是捐钱呢?安老师告诉大家都可以,只要每个人都献一份爱心。我心中暗暗有了决定。
   等啊,等啊,礼拜三终于来了!大约12:50,我忙着帮安老师整理摊位。开始义卖了,操场上人流如潮。只听三2班的王老师大声喊道:“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快来买吧!”我东看看,西瞧瞧。突然看到一只毛茸茸的熊猫玩具,我过去问道:“老师,这只“熊猫”多少钱?”“熊猫3元。”老师说。哈哈!好便宜啊!于是我掏钱买了下来。接着,我又到别的摊位去看。啊!这儿的东西可真多啊!有书,有玩具,还有学习用品……真是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我看看地上的粉色帽子,心想:帮妹妹买吧,她带了准好看!想着,我便拿起帽子问:“多少元?”同学说:“现在接近尾声了,一元卖给你算了。”我开心地买了下来。后来,我还买了一块特别的橡皮。
   不一会儿,我们班的东西全部卖光了,我们一个个高高兴兴地走回了教室。我看着剩下的十八元,心想:都捐掉吧,多献一份爱心,就多一份力量。于是,我对同学说:“不如,我们把剩下的零花钱都捐了吧!”在我的带动下,同学们也纷纷捐了钱。
   这一天可真高兴啊!愿灾区的孩子们早日回到学校!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6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糊涂老妈优秀作文
       写陌生人的作文600字
       我最喜欢的人作文600字
       一场暴风雨作文
       家庭沙滩球赛作文800字
       学校的食堂作文
       寒假趣事作文800字
       新学期计划作文800字
       我很幸福作文600字
       关于除夕的作文600字
     
     雕刻水仙花作文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今天我下厨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800字
     广播体操比赛作文800字
     一次有趣的义卖活动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400字
    我家的一次小纠纷作文5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我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有趣的猜词游戏作文
    有趣的书
    第一次迟到作文
    一次不同寻常的考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