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今天,我们去游玩了雅林植物园玩。
   一进校门,我就看见许多的车子排成一列,整整齐齐的。我和李亚婷一起坐张珍妮的车。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一起玩游戏。我们玩着玩着,不知不觉就到了雅林植物园。一进去,我感到一股清凉的“气味”一直跟着我们,仿佛就是在大自然之间遨游,我看到许多花和树。树有:香蕉树、佛肚树、大王椰子,董棕……花有:广东杜鹃、向日葵,月季红……老师买好了团票,我们像箭一样冲进去。我看见了花的海洋,树的世界,一个个风车在风中“沙沙沙”的响。我们在门口拍了许多照片呢!勤劳的采蜜工——蜜蜂在花丛中找合适的“采蜜所”。美丽的蝴蝶也成了花朵的陪衬,大家眼里只有五彩缤纷的花。走到一条长廊,“哇!巧虎”。我惊讶的发现,我跑了过去迫不及待的跟巧虎拍照,巧虎跟大家一起拍照都害羞了。我们继续走着,看见了都是木头做的游戏场所,也有些用铁链来连接和固定的。我们便尽情的玩耍。走独木桥,荡秋千……
   我们有来到了果园,里面有很多水果:火龙果、香蕉、荔枝、蛋黄果,石榴木瓜……又来到了蔬菜园有:天鹅葫芦、砍瓜、多翅果、香炉瓜……我们继续走着,我们还看见了一串串红的像太阳一样的番茄。我们还摘了一些吃,又酸又甜的真好吃!吃完还想吃。我们观光后我们就去香蕉厅里吃中午饭我、何育娴、张珍妮、朱思思一起去向周老师和林老师敬酒了,吃完后我们再去玩了一下就去拍集体照了,拍完后我们就回家了。今天我太开心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6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透彻心灵的师恩作文1200字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那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尝试作文1000…
       盼除夕作文800字
       引领我们的爱作文
       三味母爱作文800字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我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有趣的猜词游戏作文
     观梅花展作文
     记事作文4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夜间动物园作文
    游动植物园
    我最敬佩的植物作文
    田野中顽强生长的植物作文
    动物园之游作文
    我家的那些可爱的小植物作文
    观察植物大蒜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
    植物的生长过程作文300字
    写植物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