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寒假到了,小朋友一定很开心吧!你们有没有去哪儿玩呢?想必,大家都曾外出游玩过吧。而我缠着爸爸带我去海边玩,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爸爸才勉强答应我。想到就要见到碧波荡漾的大海,我心里早已“泛滥成灾”,开心得不得了。
   满载着对大海的向往,乘坐动车一路奔波。“到了,到了……”当列车稳稳地停在站台,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嘴里不停地说着。拿着行李,爸爸带我先安顿好住处,然后又坐上出租车,目的地就是我魂牵梦绕的海边。过了一会儿,我们终于来到了海边。由于现在不是酷暑,来海边的人不是很多,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我的雅兴。我脱下鞋子,小脚轻轻地踩在细沙之上,沿着稀稀疏疏贝壳的足迹悠闲得走着,只见海水一会儿涌了上来,一会儿又退了下来,好似一个顽皮的孩童。这时,一只螃蟹拦住了我的去路,它伸着一对强健的大钳子,向我“张牙舞爪”,好像在说:“这里是我的地盘,你快点走,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随即捏起它,此时的它立刻成了我的俘虏,全然没有了刚才的那番神气。我心情舒畅地带着“俘虏”原路返回,脚上似乎又踩到了什么,抬起脚一看,原来是一只贝壳儿。我又开心地拾起了贝壳儿来……
   夕阳渐渐地下去了,海滩上的人也渐渐离去了,空中还有几只海鸥在盘旋着。我不舍地望了望远处的海景,心里却无比难过:如此的海景何时才能再见,这样的心情何时才能再有,想必,可能很久,也可能更久……
   美好的时光就在这夕阳下结束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63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爱的外婆作文800字
       透彻心灵的师恩作文1200字
       有这么个女孩作文700字
       美丽的乡村风光作文350字
       那是一次受益匪浅的尝试作文1000…
       盼除夕作文800字
       引领我们的爱作文
       三味母爱作文800字
       当我面对挫折的时候作文600字
       父母的爱作文800字
     
     一次特殊的默写作文
     让座作文400字
     游植物园作文400字
     寒假第一次去海边玩作文500字
     我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有趣的猜词游戏作文
     观梅花展作文
     记事作文400字
     过年放鞭炮作文800字
    寒假周记300字
    寒假周记100字
    寒假周记200字
    寒假日记200字
    寒假日记100字
    寒假日记600字
    寒假日记250字
    寒假日记300字
    我第一次坐飞机作文
    第一次参加游泳比赛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