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下午一点半,我们在包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去敬老院,看望住在那里的孤寡老人。
   告诉你们哦,我还带了很多的礼物哦!那可是我和妈妈昨天晚上在超市里精心挑选的。刚进大门,就看见好多的爷爷、奶奶站在那里欢迎我们的到来,我赶紧走上前去,微笑着甜甜地喊了声:“爷爷奶奶好”并把手里的礼品一一送到他们的手中,他们可开心啦,嘴里不停地说着:“好、好、谢谢噢!”还一边用手摸摸我的头发。
   随后在包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在会议室里亲切的和他们聊天,讲笑话,我和杨子文还跳了欢快的拉丁舞蹈,逗得他们笑的前仰后合的,可开心了!快到四点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和他们挥手告别,走出好远还能看见他们那苍老孤独的身影。
   这次的的活动虽然结束了,可我的心里却很难平静,回想着那一张张慈祥的面孔和寂寞的眼神心里很是难过,有机会我还会再去看望他们,更希望社会上的人们多关心、多体贴我们身边的老人们,为他们多做一些善事、好事!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今天是我们怀念雷锋叔叔的日子,要学习他那种无私的、乐于助人的精神。
   下午放学回家的路上,有一位叔叔乱扔纸屑,我赶紧捡起来放进了垃圾桶里。虽然我还做得不够,但相信只要有心,一定能像雷锋叔叔一样,做更多的好人好事。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我每天上学时,都要经过一条桥,桥的一头有一个坑。每次妈妈骑车带我过去时,自行车会“咯噔”冲一下。冲的得我屁股好痛啊!
   今天,妈妈骑着自行车带我来到桥头。咦,屁股怎么不痛了?我一看,原来是一位好心人把路给铺好了。我很高兴,以后我要向他学习,多做点好事,也做一位好心人。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记得有一次,我和表姐一快去书店看书。书店里人山人海,不知怎么的,我和姐姐把手紧紧握在了一起。我的手一下子摆脱了姐姐的手,当我看到自己和姐姐走散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的蚂蚁——团团转。心想:怎么办?和姐姐走丢了,我该怎么回家?真是越想越着急,全身冒了一身冷汗。我想着书本上讲的如果和大人走丢应该在原地等待。我等了好一会儿,也没见到姐姐。我的眼泪却像断了线的珠子不停地往下落。这时候,一位身穿运动福带着黑色墨镜的大哥哥朝我看了看,我想像着电视上那些坏人的样子,下意识地往后闪了闪。那位大哥哥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小妹妹,你怎么了?”我十分地害怕,摇了摇头。那位大哥哥并没有因此而不理我,他仍然保持着一张笑脸对我说:“小妹妹,你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告诉我,或许我能够帮助你。”我看了看他的这个样子,原来的念头便消失了,认为他或许真是个好人。对他说:“我和姐姐走丢了,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办。”他听了,立刻眉头紧皱,说:“那你姐姐有手机吗?我们可以打个电话给她。”我摇了摇头,这时他用手抓了抓头发,想了想说:“那你和我一起走吧,我倒有个办法。或许这是唯一的方法了。”我有点不相信他,担心他会拐卖我,但我从他的眼神里看出他是真心想帮助我的。便答应和他一起走。他带我到书店总服务台,对那为服务员说:“服务员,这位小妹妹她与她姐姐走散了。麻烦你帮忙用广播帮她找一找,行吗?”服务员答应了,这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26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折扣作文
       滋味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
       教室外的走廊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成长的天空读后感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讨厌生病作文
       做鸟也不易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打折扣作文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拿成绩单作文
     游大罗山龙脊作文
     鱼尾狮公园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做好事的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我的老好人妈妈
    道好人倡文明
    做好事的奥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