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打折扣作文

科学家们曾经做过一个实验,实验内容是:找来2个人,他要他们每天都将一张桌子擦6次,他们两个人第一天都把那张桌子擦了6次,第二天也是如此,到了第三天,第一个人一如既往,可是第二个人却只擦了5次,之后的日子,第一个总是每天擦6次,可是第二个人总是喜欢打折扣。结果第一个人最后成为了一名大企业家,而第二个人却依旧是一名普通的员工。通过这个实验,人们都到了一个教训,就是做事不能打折扣。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做很多事都总是想着去打折扣,可是我们没有意识到这样的想法是错误的,这样的想法会让我们很难很好的完成一件事情。
   不管是任何方面人们都是喜欢打折扣的,人们去超市购物,只要听见某件物品打折扣大家都会去抢购。这一件小小的事情就暴露出了人们喜欢打折扣的心理。虽然我们购物可以购买打折扣的物品,但是我们做事情是绝对不可以打折扣的,因为打折扣会让你做的事情完成不好。
   所以在我们的生长过程之中,我们要做到做事情要不择不扣的去完成,只有这样你才能很好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只有这样你才会取得成功。

点评:
   作者开篇以故事的形式来突出了文章的主旨,这样更容易吸引读者的眼球。而且作者通篇都是紧围文章主旨来写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2/18426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滋味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
       教室外的走廊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600字
       成长的天空读后感
       我爱大海作文400字
       关于爱的作文350字
       讨厌生病作文
       做鸟也不易作文
       我最好的朋友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100字
     打折扣作文
     拥挤的公共汽车作文
     亲子运动会作文
     关于捉迷藏的作文500字
     课堂上的一件事作文
     拿成绩单作文
     游大罗山龙脊作文
     鱼尾狮公园作文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