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童年,像一条弯弯的小溪。发生的事就像小溪里翻腾的几朵浪花,有时唱着欢乐的歌儿,有时倾吐着种种烦恼。下面请听听我的故事。
   记得那一次,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爸爸带我去上海游玩。我们到了火车站,坐上了火车。飞速般的火车让我们飞快地抵达了上海。
   我们去了第一个“游玩站”——东方明珠塔。东方明珠塔可雄伟了!它拔地而起,直冲云霄,这种场面令我震惊不已。我们坐上了电梯,从高处往下看,一辆辆大车成了蚂蚁般大小,人最加离谱,只有沙粒一样小!到了东方明珠最高端,我见到了一架望远镜,连忙跑过去,开心地看了起来,心想:有幸在这儿见到了望远镜。“宇超!”哦,原来是爸爸在叫我呀!我跑过去,见到爸爸悬空站在空中,惊讶地连下巴都掉在地上了。爸爸让我也上去,我站上去,吓得两腿直发抖。仔细一看,原来下面有一层玻璃呀!我心里像把一块悬着的大石头放了下去。爸爸让我比喻一下刚才的心情。我心有余悸地说:“我的心像十五个吊桶提水——七上八下。”爸爸摸着我的头说:“有进步呀!”我谦虚地说:“过奖了。”
   我们又来到了游乐场,坐上了过山车。首先,车像一只小虫似的缓缓爬动起来,接着又像一匹千里马一样飞速前进起来。我吓得直吐,面如土色,怕死了!爸爸又带我去玩旋转茶杯。我坐下来,紧张的心情缓和下来。我见到天色慢慢暗淡下来,只好和爸爸一起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71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零分试卷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350字
       环境描写作文600字
       夕阳美景作文
       中秋作文350字
       美之洗礼作文
       关于爱的作文800字
       沟通的乐趣作文
       描写雪的作文
       滑雪记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800字
     一件快乐的事作文
     零分试卷作文
     游遂宁水上嘉年华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800字
     暑假那年我撒谎了作文300字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游崇武古城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读书伴我快乐成长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一件事的启示作文400字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快乐的周末
    快乐的节日
    快乐的源泉
    累并快乐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