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今天是2012年的最后一天,我们班在教室里举行了热闹的迎新活动。我们唱呀,跳呀,表演得很精彩,玩得很开心。你想知道我每年开心到什么程度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们分别组队表演,首先是段雨婷组表演的《伤不起》,她们唱得非常动听,声音配合也很到位。她们一唱完,教室里就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其他小朋友陆续表演节目,我焦急地等待着自己能尽快上场。终于轮到我们组表演了,杨毅俊、张郑浩和我飞快地跑到讲台正中央开始演唱《你是我的眼》。“如果我能看见,就能轻易地分辨白天黑夜……”听到我们柔和的歌声,同学们顿时安静下来。我告诉你,柔和的声音很难表现,千万可别小看这部分哦!“你是我的眼,带我领略四季的变换……”当我们唱到高潮部分时,我们越唱越响亮,清脆的歌声回荡在教室中。
   然后,我们全体同学欢天喜地地跳了《江南style》和《最炫民族风》的集体舞。我们有的手舞足蹈,有的连蹦带跳,有的还做出很多好笑的动作……教室里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这是我参加的第一个迎新活动,我觉得十分开心,十分有趣。2013年即将到来,我们在欢乐中迎来了2013年。在新的一年里,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天天快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340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潘老师我想对你说作文
       美丽的夜作文350字
       腊八节作文50字
       中秋节的作文600字
       有关重阳节的作文
       笑容作文
       一个坚强的人
       有趣的猴子作文400字
       小黄狗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节课作文300字
     
     快乐的迎新活动作文300字
     游崇武古城作文
     难忘的一天200字
     游普陀的海作文
     洗碗的乐趣作文400字
     打乒乓球的乐趣作文
     趣事作文
     滑雪作文
     我在爸爸妈妈家作文
     一场精彩的比赛
    快乐元旦作文700字
    尊重别人快乐自己
    快乐的周末
    快乐的节日
    快乐的源泉
    累并快乐着
    带着快乐走向美好明天
    快乐是享受音乐之趣
    我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简单,是快乐的源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