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记得我五岁那年,我妈和我姐带我去公园玩。
   到了车站,我们下了车,我们一起进了公园大门只见大门里有花有草,五颜六色的,很漂亮!然后我和姐姐、妈妈来到了广场放风筝,我扯着风筝线像抓着我的理想。
   放完风筝我们去吃饺子,味道很不错,我一口吃下了四个。姐姐、妈妈也各尝了一个,都说很好吃。吃完饭我们依依不舍地回家了。
   会到家我太累了,然后我就睡了一个午觉,这件事让我很难忘。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轰隆隆”一阵雷响,把我从书海中唤出来。只见天昏地暗,过了一小会儿,倾盆大雨像针一样密密麻麻地下来了。
   我连忙把窗户关住。透过窗户,看见调皮的雨娃娃从房檐上跳下来,溅起一朵朵漂亮的水花。地上,一条条小河向远方流去。
   “咣当”一声,我随声望去,只见丽丽家的窗户被狂风给吹破了。夷?谁撑着一朵小蘑菇?仔细一瞧,小玲放学回来了。到了门口,小玲搬来一块儿砖头,踩着回来。真聪明!我想到。“支”她又出来了,下雨还出来,真顽皮!只见她把砖头给每个楼道都弄好。
   这场雨真难忘!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随着时间的流逝,许多事情已经从我的脑海中消失,但是有一件事情使我终身难忘。
   那是一次中期考试,老师拿着考卷走进教室,发了试卷,我翻过来,翻过去,没有一道题可以难得了我,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题一填,用了差不多四十分钟便把试题做完了,我再看一看周围的同学,他们都在低着头沙沙的写字。我没有检查,而是在一旁玩,过了一会儿,老师收卷了,我得意地交了上去,因为我做的快。
   第二天,老师把试卷发了下来,我一看分数,我愣住了——才考77分,我后悔不听老师的话,后悔自己粗心大意,看着那鲜红的77分我的心里真是太难过了,我如果仔仔细细的检查一遍,就不会有这么多的错误,也就没有这鲜红的77分。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可是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件事。因为这件事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凡事都要细心!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外公教我写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公教我写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记得当时我上幼儿园中班,放学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会拿着粉笔教我写字,还教我怎么记呢,比如说“元”字,外公就会教我一个“二”字和一个“儿”字,这样很好记,也很方便,我一次就记住了三个字。每次在家里或者在外面玩耍,外公都会引导我教我写字。我三岁的时候,妈妈给我听写字,我会了200多个字。
   现在我上三年级了,每次百词大赛我都得100分。这里面有外公的功劳,外公真是辛苦了。
   这就是我最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在我的记忆深处,有许多让我难忘的事,外公教我写字就是其中之一。
   外公教我写字很有耐心也很有方法。记得当时我上幼儿园中班,放学了,只要是外公接我,就会拿着粉笔教我写字,还教我怎么记呢,比如说“元”字,外公就会教我一个“二”字和一个“儿”字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289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妈妈外貌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800字
       独特的我作文600字
       在寒冷的冬季作文
       愚人节作文7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走进秋天作文800字
       难忘的人作文600字
       成长的故事作文700字
       描写人物外貌的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200字
     游宋城作文300字
     放风筝作文300字
     辩论赛后作文
     登山的乐趣作文
     攀岩作文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往事作文
     乡下行作文
    你难忘记
    难忘那张慈祥的脸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高中英语作文:给妈妈的一封信
    高中英语作文:给朋友的一封
    我的一家作文
    我佩服的一个人
    难忘的事作文
    难忘的圣诞礼物作文
    影响历史的一百位人物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