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攀岩作文

以前,在我写毛笔的地方,旁边有个攀岩馆,我每次去写毛笔都要路过那里。今天,我用课间休息时间在攀岩馆门口看了一看,看见里面有小孩和大人在爬墙,看见他们轻松、愉悦的表情。于是,我也很想去参加。我跟爸爸妈妈谈了我的想法,爸爸妈妈非常赞同我的想法。然后,星期天我们来到攀岩馆,我激动地赶紧穿上攀岩鞋和安全带,在教练的指导下开始爬了。我先用左脚踩在第一块石头上,接着伸出右手抓住第二块石头,然后一步一步往上爬。刚开始还觉得很轻松,很快就爬到了中间。这时,手脚开始不听使唤了,脚开始发抖,手非常酸。于是,我大声叫道:“我要下来,爬不动了。”妈妈在下面鼓励我:“马上就要到达终点了,加把油!”听了妈妈的话,我鼓起勇气,再一次往终点爬去。我充足了电,咬了咬牙,一股劲的往上爬。在我的努力下终于到了终点。
   攀岩真有趣啊!通过了这件事情,我知道了一个道理:只要坚持不懈,就能获得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242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大海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
       成长故事作文800字
       初中作文800字
       班级趣事作文800字
       新年联欢会作文
       那是一次惊心动魄的尝试作文
       初中700字作文大全
       扳手腕比赛作文
       初中生作文500字
     
     攀岩作文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往事作文
     乡下行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