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当秋叶飘落,大雁齐飞的时候,我已经是一名初三的学生了,初三——是一个陌生的名词,令我兴奋又悲伤。喜的是,我终于成长了,正一步步迈向未来,悲的是,初三对我来说是迷茫,害怕的。
   初一的我可以成群结队的和同伴们谈天说地,一起吃,一起玩,别提多快活了简直是逍遥自在!
   而我现在——一名初三学生,每天在一堆书丛里,那书堆得比我还高啊?在里面与试卷们做“斗争”,可怜,我的眼睛啊,简直是超负荷地在工作,真担心它承受不住,唉!
   初二的我,仍然可以在走廊嘻嘻哈哈,大脑追逐,还可以在操场驰骋,兴致高昂,还可以一样无忧无虑。
   但现在的我——一名初三学生,只能一个人在复习功课,坐在静寂的教室中,看着窗外那些学妹学弟的身影,看那些成群结队的孩子们犹如看见了当年的我,心里一阵心酸,妒忌吗?不;羡慕吗?也不;伤心吗?也不是。
   初三了,每天都在黑夜里回去宿舍,还好有那清冷明亮的目光陪着我,不然可真害怕极了。天蒙蒙亮,一声哨响,又要起床了,去晨跑。可是我——每天都要在被窝里赖下床,只为了昨晚的熬夜而精神不振,每个早上都不愿也梦神分别,好想对着天空大喊:“讨——厌——初——三——啊!”
   初三,考试是‘家常便饭了’可是,我却很讨厌这种生活。每天“考、考、考”我们就“抄、抄、抄”考完试后。“啊,我又做错了”“呜呜,没做完……”这种抱怨声,已经听出耳油了,只因为我们是初三学生。这种感觉就像一杯苦咖啡,即使加了糖后,仍然是很苦。
   可是在初三中,我们虽然过的惨淡了些,每天与试卷打交道,与原子分子亲密接触,还有那………但我却在这个过程中,学会了,成长,学会了坚强,让我变得不再脆弱了。经得起暴雨的吹打,因为我坚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当下年夏花盛开,树叶即将飘荡,我会大声喊出,对世界宣布:“初三,其实并不可怕!”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1/18228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里最聪明的人作文
       一个高尚的人作文500字
       赞美环卫工人的作文
       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人作文
       我们敬爱的语文老师作文800字
       晚霞作文
       描写雪花的作文300字
       那一刻我真紧张作文1000字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作文800字
       我不再迷茫了作文
     
     我常常想起那件事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600字
     往事作文
     乡下行作文
     我的初三生活作文
     植树活动
     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学踩单车作文100字
     像空气一样的母爱作文
     下象棋作文
    我的启蒙英语老师
    我的小制作作文300字
    我的怪梦作文400字
    我的同桌作文600字
    我的青春作文800字
    我的航天梦作文
    我的体育老师作文
    高中英语作文:我的班长 my m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