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今天的金笔课堂上,老师带领我们玩了一个游戏,游戏的名字叫“盲人与哑巴”。
   游戏规则很简单:把全班同学分成两队,一队男生,一队女生,然后抽签决定盲人和哑巴。哑巴帮助盲人越过脚下的障碍,并把散落在地上的纸花捡起来给盲人,最终顺利到达终点就算赢,如果不小心碰到或踩到了杯子,那只能从起点开始,再来一次。
   我们把桌子推到教室两旁,拿绳子把一些凳子拴在一起,作为障碍,在拿一些杯子放在地上,提高难度。
   一切准备就绪,游戏开始了,我和另外一个女同学是一组,恰巧我们也是第一组。只见老师用条形的宣传单把她的眼睛蒙上,她便伸直手臂乱摸,似乎要找到一个可靠的同伴。刚把“包装”好,老师又以飞快的速度撕下一块胶布,贴到我的嘴上,我就说不出话了。
   我们手挽着手出发了。他看不见,就伸直手臂到处摸,我只能小心翼翼的扶着她。我和她走一步摔一跤,不是她把我的脚踩了,就是我把她的腿碰了。突然,一条障碍线绳挡住了我们前进的道路,这可怎么办呢?如果碰到凳子,我们就得重来。于是,我蹲下身,抬起她的右脚,轻盈地迈过绳子。她也很听话,一动不动地等着我去抬起她的另一只脚。在路上,我们还捡了两朵纸花,四个杯子,齐心协力,最后总算是到了终点。
   第二组是一组男生,他们配合得非常差,一个向左走,一个向右走,最后,哑巴把盲人拉倒在地,盲人看不见,跪在地上像拜佛一样地跪拜。哑巴忙把盲人一把拽起来,灰头土脸的返回起点。
   这个游戏使我懂得了团结才是力量,只有团结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9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家作文
       我生命中我最爱和最爱我的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朋友作文
       圣诞的黎明作文
       冬天作文300字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了不起的中国人
       与你为邻作文
       关于高尚的作文
       我成长中的财富作文
     
     下象棋作文
     做盲人与哑巴游戏作文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老人与海读后感400字
    扶盲人过马路的作文
    关于盲人的作文
    盲人作文
    穷人与富人
    老人与海鸥读后感
    人与鸟的故事
    人与路
    读《 老人与海》有感
    一个盲人的心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