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爸爸、妈妈和我到了那里,哇,这里真是人间的天堂!到处五颜六色,山很高很高,远远望去,这些山奇形怪状,有像馒头的、有像狮子的、有像狂风卷起的浪花……
   突然,我有一个可怕的发现:那就是我发现了一个“非洲”人!我一声不响地站在了草坪边,一动不动,他们太可怕了,全身的皮肤黑黑的,右手拿着斧头,身上披着豹子的皮,头上还戴着用草编的帽子,一看就知道他们是很凶恶的人,我吓出了眼泪,却怎么也跑不动,好像我的脚上绑上了两块千斤重的石头一样难动。“爸爸、妈妈来救我呀!”我大叫起来,可爸爸和妈妈好像不在乎似的,不慌不忙地拿出了照相机,“喀嚓”一声把我给拍了下来。
   我慢慢地长大了,这才从妈妈那里得知,小时侯去的“非洲”是深圳世界之窗的一个旅游景点,当然了,说了半天的“非洲人”就是中国人扮演的,我的脸蛋一下子变得通红,我怎么这么笨呢?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瞧!这是我的一张照片,戴一顶太阳帽,卷着裤腿,笑得非常“甜”。
   那是在海南岛的一天,我们来到大海边。我一见到大海,顾不得挽裤腿,就跳跃着踏进了海水中,身后溅起了朵朵雪白的浪花。大海就像我亲昵的朋友,亲吻着我的脚丫。我也跟大海玩耍,弯下身子,把手伸进海水中,猛地往上一抬,出现了珍珠般的水珠。一阵阵清风吹来,海面托起一朵朵浪花,远看像一条白色的玉带,波浪涌了过来,像一朵朵洁白的花朵串在一起,像是给大海撒下了一串串晶莹的珍珠,又像是给大海戴上了一条银白色的项链。海水到了我的膝盖处,我刚躲过了一个浪,接着又来了一个波浪,我一边用手泼,一边往后退。就在这时,爸爸大声喊:“来,拍张照。”我靠在身旁的一个岩石上,勉强装出一副很开心的样子,只听“咔嚓”一声,照拍好了,浪也过去了,我的心也放下了。我望着大海往后退,谁知,一个小石头拌了我,我摔了一跤,我哈哈大笑起来,真是难逃一劫啊!
   我每当看到这张照片,就会想到那一天发生的事,还会像那次一样,笑个不停。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今年的第一天——元旦,我们一大家人去景色秀丽宜人的黄山旅游。
   经过了一天的旅途,我们大家都很累,不一会儿便昏昏欲睡了。可第二天,我和弟弟依然很早就醒来了,我们走到窗前,拉开窗帘一看,我们顿时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窗外的世界已是白茫茫的一片。我们俩都十分兴奋,把大家都喊了起来,拖着大家去爬山。
   我们在山间慢慢地走着,刚开始天还蒙蒙亮,在这一片朦胧中山里十分安静,沿途只能看见白茫茫的一片,过了一会儿太阳出山了,当这初升的太阳把第一缕阳光洒过来时,我猛然发现:雾凇!在阳光的照耀下这晶银剔透的雾凇闪闪发光,美丽极了。大家都被这一夜之间降临的雪姑娘的美丽身姿吸引住了。瞧!她在亭子上、雪松上、旷地上、湖面上都留下了悄丽的身影。嘿!看哪!这亭子上的冰柱多么奇妙啊!长长短短、参差不齐、粗细不一、形状各异。大家边走边看边谈,流连往返,心旷神怡。爸爸拿着照相机拼命地按快门,爷爷也举着摄象机不舍得错过一处美景。我赶忙找了一株美丽的小树,站在它跟前,叫爸爸过来给我拍照。只听“咔嚓”一声,就拍下了这张照片。一个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872.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关于圣诞老人的作文
       我的自传作文
       作文我的母亲
       我的好朋友作文800字
     
     出卖作文
     勾拖鞋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难忘的事作文
     运动会后作文
     一朵桃花的故事作文
     我学会了蕃茄炒蛋作文
     家庭趣事
     学游泳作文
     “哭”来的贺卡作文
    巷子里的美
    一张珍贵的照片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
    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照片背后的故事作文
    最令我难忘的照片作文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一张照片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