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在一天天的成长旅途中,一件件事情都被我淡忘了,但有一件事永远也不会被遗忘,因为它至今提醒我一个做事的深刻道理……
   还记得在2009年的暑假,我学会了一项本领——游泳。那个暑假,是我第一次听见游泳和游泳池这两个词。也就是在那时,我第一次接触它们。
   一开始的时候,我特别怕水,始终不敢入水,一直傻愣愣地坐在岸边。可是,不知是被谁推了一把,还是游泳裤湿了的缘故,我“扑哧”一声掉入水中,不过还好头没湿,鼻子里也没进到水。
   这时,教练说话了:“同学们,你们今天是第一节课,所以我也不教你们太难的,今天我们学习如何憋气。”说完便做了个示范动作。我本以为十分简单,但看完后演示后就不这么觉得了,因为这要将头全部放入水中。
   过了大半天,我的头发还没有湿几根。这情况恰好被教练看见了,便说:“大家看,这个同学的头发才湿几根。”满池人顿时哄“池”大笑。我一听,赶紧将头放入水中,突然我发现我克服了恐惧,会憋气了。
   时间如流水,转眼间游泳班便结束了,而我也是万事“皆会”,只欠“换气”了。我在心里自我安慰道:“没关系,明年暑假我还会有机会,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时间像飞箭,转眼又是一年。我下定决心:今年暑假我一定要学会换气,真正地学会游泳。
   因为基本动作我都会,所以我一开始就没怎么听,就算听了,也是一只耳朵进,一只耳朵出。甚至在训练的时候,我还和别人背着教练在窃窃私语。
   可当教练教如何换气时,以前的“坏小子”突然变成了好小子,上课时听的一丝不苟,看的目不转睛。训练时,动作步步到位。
   当我学会换气的时候,才明白换气其实十分简单,只是要有胆量,克服恐惧。
   终于我学会了游泳,并且能在1.8米的深水区游上几个来加回呢。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好几年,但我却依然记忆犹新,仿佛是昨天的事一般。因为,它深深地告诉我:忘掉恐惧,冲破自我,坚定信心,你就有可能成功。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63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写我的老师的作文
       奇人奇事作文
       科学老师作文
     
     忘不了作文500字
     感人的事作文
     我的故事作文
     爸爸来学校听课作文
     游黄果树瀑布作文
     校园生活作文300字
     学骑自行车作文300字
     劳动作文300字
     责任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600字
    看,花又开了作文
    我学会了作文
    小乌龟回来了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太棒了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迟到了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