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今天,我早早地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我正好有时间,所以,我准备为爸爸妈妈做一顿饭。
   不一会儿,妈妈就提着大包小包回来了,她说:“儿子啊,你要吃什么啊。”我假装没听见,妈妈走进来拍拍我的肩膀。我的回答竟然是:“妈妈,今天就由我来做饭吧!”妈妈说:“儿子啊!你今天是怎么了,想起来给妈妈我做饭了!”一会儿,爸爸也回来了,他听见我和妈妈的谈话,不可思议地说:“什么?我没有听错吧?今天,儿子做饭?”我十分坚定地说:“是的,你没有听错,今天是我做饭!”
   我开始做饭了,我这时候想起来妈妈和我都十分喜爱吃土豆丝,爸爸却爱吃煎鸡蛋,我把土豆洗干净,然后把土豆上的水晾干,再把土豆切成丝,其实也就和土豆块差不多,放到锅里我再学着妈妈的摸样拿着炒菜的铲子来回把土豆丝翻炒可是这一翻吵就把土豆丝都翻到锅外边了。妈妈这时候走了过来,看见地上有许许多多的土豆块,不禁叹了口气说:“做饭要的是耐心,不能急,必须要做饭做的时间久了才行。”于是妈妈和我一起把剩下的菜都做完。吃完饭后,我把所有的碗和碟子都洗好了,我这是就想,以后我就代替爸爸洗碗吧,我要当个称职的“洗碗工”。
   原来父母做饭都是这么的辛苦,这么的累。妈妈为了让我们全家吃上好的饭,就一次一次拿着厚厚的菜谱练习,为我们做好吃的饭,而爸爸呢?是在我们吃完饭后看电视的时候洗碗。我在这里想说一声: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26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乐山大佛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另一个我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前方的路作文
       春风作文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关于做饭的作文
     游乐山大佛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衣物被盗以后作文
    关于雪景的作文
    关于描写蚯蚓的作文
    关于环保作文
    关于毛泽东的作文
    关于期末考试
    关于桂花的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关于描写奶牛的作文
    关于扫地的作文
    关于元旦作文:新年的元旦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