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三天前的事情真是让人很纠结,为什么呢?因为我前班上的一位同学打架了,两个女生打架,真的让人想不通,本人很文静的女孩子现在却和人打架,我自己的心里更不是滋味。说起打架的整个原因,主要还是明星惹的祸。
   我们班上,所有的女孩子都喜欢谈论明星,比如说:杨幂,刘诗诗等等。这还不算,甚至还有两个女生为男明星而争执不休,她们的争执却害苦了我。
   曹凤说自己喜欢的明星帅,两个拿着报纸在不停地咬着。第二天,正好轮到我值日,我扫地的时候将已被她们撕破的报纸一起扫进了垃圾桶。说句实在话,如果她们需要,当时为何不带走,如果作为垃圾,我值日没有任何责任。然而,不开心的事情总是不放过我,那具丁株找不到那个破报纸,就找我算帐,为了一个明星偶像,竟然和我出手打架,我也不示弱,顺势还架,反正也将她的脸撕破了,帮大伙扫了地,还受气,真的要了我的命!直到班长将我们拉开,我们才各自己才收住了手。
   从这以后,我的座位也调到后面去了,从此离那个混蛋远远的。在我的心里,我觉得这个学生是害群之马,而明星也是它的精神利器,一场不必要的“战争”就这样结束了。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地过去几天了,我还是记忆犹新,我不能忘记那受委屈的一幕。我的高中生活为何会变得如此悲凉,一个外表温柔的女生却让实现的社会风气引火上身,我明白了以后远离一些学生,生活越来越变得复杂了,真不知道离开学校之后的日子后是什么样子?我这几天一直一个人,不喜欢和任何人说话,害怕这个世界,这个世界到处都充满了矛盾。
   然而,做为一个正在读书的学生,我还需要振作,不能被现实的挫折所吓倒,那只是一种警告,告诉我要时时注意安全,注意防范。是的,我一定要站起来,高中生活还没有结束,其他因素只会令我更加痛苦,我要将它悄悄地忘记,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别人的作为不能左右我前进的勇气,相信上帝已经为我安排好了明天的路,只要有信心,不快乐的事情也会变得乐趣无穷。

点评:(中国作文网)
   大家知道不愉快的事情到处可见,而一个高中生遇到这样的问题却是致命的,在他人瓣心灵深处将种阴影,文章的作者却很坚强地站起来了,坚强地走向明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26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另一个我作文
       喜迎圣诞节作文
       英雄在我心中
       关于过年的作文
       前方的路作文
       春风作文
       和蔼的老师作文
       我最喜欢的爷爷作文
       我当上宣传部部长了作文
       不要摘花作文100字
     
     关于做饭的作文
     游乐山大佛
     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作文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衣物被盗以后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记一件有意义的事
    我家的一件珍品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