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铲雪作文

一个愉快的星期天过去了,清早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啊下雪了,白色的雪,是洁白无瑕的。落在树枝上,像给树枝穿了一件薄如轻纱的仙衣似的。
   到了学校,我看到五年级的曹其昌和我们不班的申院宗在铲雪,我想他们是想给我们弄一条路走吧!过了一会,上课了,老师说让我们中午来学都带一张铲子来铲雪。
   中午到了学校,我看到很多人都在铲雪,我也就和他们一起铲了。过了很长时间,终于把雪铲完了,梦幻般的学校顿时消失了,不过,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一所(简单、大方、简洁……)的学校雪铲完了,转身,我看到校长的眼眯成了一条线,看到这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只要有付出就会有收获。

铲雪作文
   成长犹如破土而出的小草,成长犹如含苞欲放的花朵,成长又犹如风雨中的坡路。在成长的道路上,我学会了助人为乐。
   还记得那个寒冷的严冬,晚上下了一场雪。清晨,望着银装素裹的大街,正好爸爸妈妈不在,可以出去玩一玩了。我快速地跑下楼。
   “哇!好美丽呀!”我望着雪白的大地惊叹着。玩什么呢?堆个雪人吧!我开始动工。堆了一会儿,只见邻居阿姨正在把困在雪里的自行车费力地搬出来,我想上前去帮她搬,可我也搬不动呀。那就把雪扫干净吧。于是我从小区楼门后面拿出一把大铲子,费力地拿到这里,铲子好沉呀!开始铲雪了,我先把放自行车的空地上的积雪铲出去,铲了一铲,真沉!我拿着这铲雪,走走停停,手中的铲子抖起来,掉下去了一些雪。等运到我堆雪人的地方,雪就剩下半铲子了,就这样我一次又一次地运着,渐渐的,我的胳膊酸了,手也冻得开始发红了,但心里是温暖的,望着冬日的暖阳,散着温暖的光,似乎它向我竖起大拇指:真棒!助人为乐的好孩子。“加油”!我小声为自己呐喊。我又像开始卖力地干起来。当我把存放自行车车库的雪铲干净后,我累的筋疲力尽,坐在了台阶上,但是看着人们自如的存取自行车,心里暖洋洋的,因为我懂得了助人为乐。
   成长就是这样美妙,像一架彩虹桥,引我走向辉煌。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助人为乐,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又迈了一大步,感到了成长的快乐。

铲雪作文
   呼呼的冷风吹打着窗户,窗户发出“砰砰”的响声,扰乱了正在与周公约会的我,哎,这鬼天气,昨天还是晴空万里,今天却是……
   “滴滴滴”,好像是手机短信的声音,我眯着眼睛,朦朦胧胧的伸出手去拿手机,手一离开暖和的被窝,一股凉意直钻心底,我冷不住打了一个寒颤。拿着手机打开一看,原来是气象台发来的天气预报,说是今天会降大雪,气温偏低,希望市民们做好防护冰雪天气的措施,注意保暖工作等。
   我披着衣服,走到窗口,打开那“砰砰”响的窗户,一股股寒风像一把把尖利的刀子,直刺我的脸庞,咯的我的脸生疼,我揉揉朦胧的双眼,放眼眺望,外面已经是白茫茫的一片,银装素裹,屋顶上,百衫树上到处都积着厚厚的积雪,估计雪已经昨晚就开始下了,好像下的还不小啊!心里特高兴,我们这已经好多年没下雪了,难得今年下这么大的雪,心情顿时好的不得了。肚子好饿,还是先吃点早饭吧,桌上什么吃的都没有,只有老妈留下来的一张便条,乖宝贝,今天老妈要加班,早饭已经帮你热在锅里了,是你最喜欢吃的桂花粥,中饭和晚饭自己解决啊。老妈就是这样,一工作就什么都不在乎了,都忽略

[1] [2] [3] [4]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2/1812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5秒钟的牵手作文
       我是90后作文
       我并不平凡
       我的爷爷奶奶作文
       雾的作文
       有关月亮的作文
       我心目中的学校
       雨作文300字
     
     军营之旅作文
     寒假趣事
     铲雪作文
     秋天里的故事作文
     一件怪事试卷失踪作文
     一次跟踪作文
     衣物被盗以后作文
     小金鱼作文
     我学会了滑扭扭板作文
     说不完的童年故事作文
    美丽的雪作文300字
    乡村的雪作文
    家乡的春雪作文
    深秋的雨夹雪作文
    雪作文600字
    铲雪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