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我最喜欢和妈妈一起逛超市了,每次和妈妈一起去超市,我都会很兴奋的到处跑,到处瞧瞧。
   今年,我家对面新开了一家世纪龙连锁超市。平时没事干,就到超市里去闲逛。今天,我又到超市里逛,一进去,就听见悦耳动听的歌曲,萦绕在整个大厅里,好象在向顾客诉说着自己的欢乐。走到美味小吃前,就想把这些小吃搬回家,慢慢地享用。我又走到玩具前,看见那里摆放着芭芘娃娃、小猫钓鱼、遥控汽车、遥控飞机……我多么想通通买下它啊!
   超市里有学习用品区、服装区、食品区、日用品区等等。我最爱去学习用品区,每次我都会在那里买一两本我爱看的童话书,如《我是最棒的阳光女孩全集》、《公主童话集》等等。凡是对我喜欢的书,爸爸妈妈都特别乐意给我买,因为妈妈说爱看书的孩子会越来越聪明!
   超市是这么的方便,是购物的天堂。服务员的态度是这么的热情、亲切,真叫人有回家的感觉。里面的灯光是这么的绚丽迷人,那叫一个爽。物品是这么的琳琅满目,叫人看也看不够。逛超市能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我以后还会去逛超市,选购自己想要的东西。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作者通过简洁的文字和语言向我们描述了超市的欢乐之处,表达了作者对逛超市的欢乐之情。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62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眼中的秋天作文400字
       写雾的作文
       一场没有胜负的排球赛作文
       老师的目光
       快乐军训作文
       有你同行
       分享作文
       中秋思亲节作文
       关于奥运会的作文
       生命作文
     
     关于围棋考试的作文
     这件事真让我难忘
     战争作文
     汶川地震作文
     我爱逛超市作文
     老师的礼物作文
     一封信作文
     激烈的比赛作文400字
     关于扫地的作文
     夏日出游作文
    我爱家乡的毛竹作文
    我爱我的小闹钟作文
    我爱自己的家乡作文
    我爱我的好爸爸
    我爱家乡的山水作文
    语文,我爱你有多深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
    我爱珠海作文
    我爱宜昌的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