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对于我们小朋友们来说,最能让大家高兴的是玩各种各样的不玩意儿。比如说课余生活会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画画,跳皮筋,丢沙包,跳足球,下棋等等。但是对我来说,大家一定会觉得奇怪吧,因为我喜欢自行车。
   在我的家里,爸爸妈妈是个农民,他们每天做生意,靠的就是一辆自行车。而且,无论爸爸妈妈去哪里,自行车都是他们的好伙伴,接送我上学,基本上都是这辆很旧的自行车。慢慢地,我对自行车也有了感情,有一天,爸爸妈妈给我买了一辆轻便轻巧的现代自行车,比较矮,所以我可以学着玩啦,有时候我会将它带到学校去。
   有一个体育课上,老师让大家自由活动,同学生都自由地找自己喜欢的事情,只有我没有和他们一起玩。你想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我想学骑自己的小自行车。后来我悄悄地将自己车推到操场上,生怕老师看见,后来听说老师有事情回家请假了。
   这下子我可以尽情地玩了,有的同学们也跑过来帮我扶着车子。突然,同学们的手松了,而我还可以坐在自行车上跑来跑去,同学们也兴奋地叫着:“小明,你真棒啊!明天,我也让我爸爸给我买一辆自行车,咱们一起比赛吧!我一定比你学得更快!”听了他的话,我很高兴,哈哈,我终天学会了骑自己行车,也下子也可以帮爸爸妈艰托东西啦!

中国作文网名师点评:
   这篇文章主要写了在什么情况下终天学会骑自行车的,一个课外生活能给大家带来许多好处,不但能强壮身体,而且学会了自行车,又能帮助大人做点有用的事情!希望小朋友也像这位作者一样,做一个好学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804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我的好哥哥作文
       严格的爸爸作文
       一个老人作文
       美丽的雪花作文
       迷人的人民广场作文
       五彩缤纷的秋叶作文
       雨后的夜晚很美丽作文
       乐在痛的边缘作文
     
     科技节手记作文
     班级辩论赛作文
     去灵珠山作文
     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作文
     快乐星期三作文
     助人为乐的妈妈作文
     应试小记者
     最有趣的一件事作文
     和妈妈旅游作文
     惭愧我来晚了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关于学艺的作文
    我终于懂得你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beats by dr dre white -终于
    我期待的暑假终于来了
    我终于学会炒菜了
    雪,终于下了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