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迟到了作文

  星期六一大早,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飘到太平洋上空的魂拉了回来,要不是今天还有三节课要上,我的魂恐怕早就飘到俄罗斯空间站去星际旅游了。尽管心里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情愿,可也得“按条服刑”,否则老妈一定会对我怒目而视。看着床上那温暖而又松蓬的枕头,似乎有着不可抗拒的吸引力。离开被窝需要莫大的勇气,我深吸一口气,探了探外面冰冷潮湿的空气,寒流像利刃一样刺入我温暖的被窝,两腿鸡皮疙瘩顿时暴了出来。我一吸气、一跺脚、一咬牙,迅速跳下床。霎时寒气冲入我的衣内,像一把锋利的匕首刺入我的身体,“咝咝咝……”我牙齿打着战,双腿直啰嗦,连连尖叫,急忙穿上衣服。
  穿上笨重的“企鹅装”,我一摇一摆地走到客厅。抬头一看,客厅上方那个大挂钟竟显示着7:00,0.00000001秒后,我以光速冲进卧室,准备再睡一小会儿,因为卧室实在太具诱惑力了。我朝床铺冲去,钻进被窝,合上眼……灵魂再次出了窍……
  带我再次睁开眼一看时间——8:45。啊!我一声惊叫,连眼珠子都蹦出来了:“迟到了!”我已非常惊人的速度洗漱完毕,犹如装上火箭助推器一般冲下楼。整栋楼被震得嗡嗡作响,真是:“一骑红尘学生急,无人知是已迟到。”
  到了教室门口,我推开门,大叫一声:“老师手下留情,在下来也!”
  顿时,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起来,齐声道:“嗨哟,离结束还有5分钟呢,你可早啊!”
  老师笑眯眯的给了我一张稿纸,说:“把今天的事情记下来,不准少于500个字哟!哼哼……”
  “啊?!”我喘着粗气,握着笔,看着稿纸,脑子里一片空白,那个魂,还忘在家里……
  唉,迟到的代价……但愿这篇文章三言两语可以搪塞过关。另外,提醒同学们,千万别迟到,否则……

迟到了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放学回来,我就早早地整理还了去读奥数的书包,把书包里里外外地擦了一遍,使它又光又亮;衣服也换了一套,精神饱满,预备在第一天“大显身手”。这个好机会可不能错过,必须在老师心里留个好印象!一看时间,只有5点钟,离上学还有1个半钟头,肯定不会迟到哩!趁这点时间,还是先做会儿作业吧!我美滋滋地想。
  时间像飞马一样,飞快地流逝了……一看时间,“啊!”我大吃一惊,钟头的时针已经接近6了,分针已在9的地方了。可……我还没吃饭呢!“应该还来得及吧!”我自信自语,好像在安慰着自己。“妈妈,可以烧饭了吧!快迟了!今天头一天上学,总不能迟到了吧!”我不耐烦地大叫。“还得等等呢。”妈妈说,“还得等你爸爸,你爸爸去接你亲婆婆和亲爷爷去了,他们也要来吃饭呢!放心,不会迟到的,等会儿,我送你去!”我只好无奈地回房间了,并抱怨了几句:“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来&hell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8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烧菜作文
       科普展作文
       端午节包粽子作文
       剪发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去动物园的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
       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种豆芽的作文
       学溜冰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地球怎么了作文
    名言把我害惨了作文
    太棒了作文
    鸡蛋浮起来了作文
    荷花开了作文
    我生病了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母亲您辛苦了作文
    妈妈变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