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对于公式,大家都不会陌生。在我们从小到大的成长过程中,遇到许多的公式,数学公式,物理公式或化学公式。但什么是人生公式呢?那就是自信+努力=成功!
  这个公式是从古至今人们根据成功经验总结出来的,是一条永不衰败的真理。的确,自信和努力是分不开的,它们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只有它们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才会结出坚实的果实——成功。“成功”是每个人追求的最终目标,而自信是它的前提。我们无论在学习中还是在生活中,都会遇到许多大大小小的挫折,这时,面对你的有两条路,要么就此沉沦下去,一蹶不振,要么相信自己,从新来过。记得有人说过,失败是成功之母,而自信是成功之基。如果你选择了后者,那么你就为成功点亮了一盏宝石灯。其次,一个人光有信心是不够的,还要付出艰辛的努力。爱迪生曾说过,成功=1%天份+99%汗水,可见努力所占的分量是多么重大。如果自信和努力你都做到了,那么一朵灿烂的成功之花就会悄然绽放。
  在生活中,靠着自信和努力走向成功的例子有很多,美国作家海伦凯乐,在一岁半就双目失明,命运对她是凄惨的,可他凭着对自己的信心,顽强的活了下去,后来,他又靠着不懈的努力,最终被哈佛大学录取,成为举世瞩目的残疾作家。
  同样,在我们求学的道路上,也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靠着坚持不懈地努力,在自己的人生中留下坚实的足迹。

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以前,我妈妈是个娇小姐,不会做饭,一日三餐不是叫外卖,就是去外面吃。
  有一次,我去邻居家吃饭,尝到邻居妈妈做的饭,高兴得直拍手。尝了一口,哇,真香!回家后,我对妈妈说:“我好想品尝你亲手做的饭菜,”没想到妈妈点点头答应了。
  妈妈为了学好厨艺,每天废寝忘食地学习,她从书店里买了一本又一本的菜谱,一有空就拿出来看,那些沉甸甸的菜谱,包含着妈妈对我浓浓的爱。从那时起,我发现妈妈看电视的内容也发生了变化,如今的她会雷打不动地看美食节目。她的厨艺有所长进,但她并不以此满足,仍然继续努力地研究。每天劳累了一天的她,还不知疲倦,动手实践,一试就是几个小时。
  妈妈终于学有所成,能自己下厨了。因为刚刚学成,动作不熟练,所以受伤也是难免的。记得有一次,我正在玩,突然听到正在做菜的妈妈“啊呀”一声,我赶忙冲进厨房,原来,正在做菜的妈妈把手烫伤了,还起了又大有红的水泡。于是,我赶紧让妈妈到沙发上坐会儿,看看伤势。可是原来胆小的她今天却仿佛变得勇敢了许多,不假思索地回决道“不,没关系!爸爸出差了,谁帮你做饭啊?”说完,她用冷水冲了一下,又回到了厨房继续操作。只不过,这是一次艰难的单手操作……我的眼眶里充满了泪水,那一餐,我吃得很香很香,每一颗米粒里,都充满了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成功了,能亲自下厨为我做菜了。我明白,她在用她的例子,告诉我“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这个道理。激励我遇到困难不要放弃,要有勇气去面对,才会成功。
  现在,我可以骄傲地说:“我妈妈是个美食大师了”

成功背后的故事作文
  成功,是个多么诱人的字眼啊!很多人都企望成功,但是,在现实生活中,却有这样的情况:有人取得了成功,在事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7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种豆芽的作文
       学溜冰作文
       历险记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
       游山玩水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军训的日子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给妈妈洗脚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成功的经历作文
    高中作文素材大全:一次成功
    享受成功的喜悦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成功不能缺少努力
    失败是成功的开端
    成功之路
    成功来之不易
    一次成功的演出
    成功源于尝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