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学溜冰作文

  暑假的一天,叔叔来到我家,他把我拖到一边,神秘地说:“咱们去溜冰怎样”?“真的?太好了!”我兴奋地答应着,心里又担心自己摔个四脚朝天闹笑话。
  来到溜冰场,买了票,换上溜冰鞋。哥哥给我讲溜冰的重点:“身体稍微向前倾斜,腿往下弯一点……”哥哥边说边作示范,可我怎么也不敢从坡上滑下去。于是哥哥又抓着我的手,慢慢向后退,而我紧紧抓着哥哥的手,嘴里还嘀咕着:“你可不能把我推下去啊!”哥哥见状生气地说:“总是依赖我是学不会的。”我急忙说: “不行,摔死了怎么办?”哥哥还是放手了。我后退了几步,又抓紧了扶杆不肯放,一边像老奶奶走路一样挪动着步伐。哥哥见了,瞪了我一眼说:“这么胆小,怎么能学会呢?”我脸红了,壮了壮胆。心想:我可不是什么笨小孩,一定要勇敢点才行。想到这儿,我又一次鼓足勇气,学着哥哥的样滑了起来。谁知没滑几步“扑通”一下摔了个正着,我揉了揉我的背,慢慢的爬起来,继续滑了起来。哥哥在一旁为我鼓掌加油。渐渐地,渐渐地,我好象找到了感觉,越溜越大胆,越溜越顺,乐得哥哥直夸我:“弟弟,你真棒!比我学得还快。”
  现在,我溜冰的姿态可帅了,不信,就来看看吧。

学溜冰作文
  奶奶家门口有一个溜冰场,那里可热闹了,有很多小朋友在溜冰。我看得羡慕极了,我就连忙跑回家去,缠着爸爸叫我学溜冰。
  我们来到溜冰场,交了钱,我立刻换上了溜冰鞋,这时,我的脚一点也不听使唤了,像喝醉酒似的倒下去。有一次还摔了个仰面朝天,惹得爸爸哈哈大笑。爸爸一边扶着我,一边叫我溜冰的诀窍,身体往下蹲一点,然后,两只手有节奏的前后摆起来,两只脚岁职业动起来。第二步,就是平稳了。我开始练了,我扶着栏杆慢慢地向前滑,不知脸了多久,身上已经浑身是汗了。这是我有一点熟练了,爸爸突然在我的背上一推,“啊!”我就猛地往前摔了一跤,我哇哇大叫,爸爸说:“要想学会溜冰就不要怕摔跤!”听了爸爸的话,劲头又来了,不知摔了多少次,我渐渐的越画越平稳了,慢慢熟练起来,爸爸在一旁;连声夸赞我。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溜冰。

学溜冰作文
  今天我做完作业,坐在转椅子上滑过来滑过去,觉得没多大意思,就走出去散散心。
  不知不觉走到同学家,往他家里头一瞧,在屋里有一双单排的大溜冰鞋,我很感兴趣,于是找同学借了这双溜冰鞋。我急急忙忙把自己的运动鞋脱掉,换上了这双沉甸甸的溜冰鞋,小心亦亦地滑了出去。呵,还挺好玩的嘛!我第一次溜就不会摔跤,很不错嘛!正当我很得意忘形时,抬起头来dd快撞到墙了!在这“危急时刻”我来了个急刹车,可因为先前速度太快,控制不了自己,摔了一身白粉(因为那时在装修),正在一旁观看的同学笑得嘴张大到最大。我安慰自己:没关系,没关系,重头再来!我努力从地上爬起来,没溜上几步又摔倒了,不行,这样没完没了下去,摔出他脑震荡来可不好收场了。我又一次站起来,小心地滑,慢慢地我终于熟悉了溜冰鞋的“脾气”,我又开始不把它放在眼里,它又跟我作怪,结果又摔了一跤,一天摔了那么多次,太丢脸面了吧!&l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7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险记作文
       考场风波作文
       游山玩水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清明踏青作文
       军训的日子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课
       给妈妈洗脚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洗脚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