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闲暇,透过窗户我看到小区里有一所小学校,一些孩子奔跑追逐,低年级的同学都在玩老鹰捉小鸡。落日如一颗水灵灵的红草莓点在大楼的上方,云朵上涂着夕阳粉红的胭脂,嫩绿的小草在晚风中吹动,像是生命活泼的舞蹈。
  看到这一幕,我的心就回到了从前,想到课间、放学后无拘无束地玩“老鹰捉小鸡”,心也随着这群精灵奔驰在操场上。虽然自己没有精力和时间来玩,但这却是一种心灵的放松和超脱,看到他们灵活的身影与矫健的身姿,我真恨不得飞下去,可是却觉得离他们好远好远。而且,谁陪我玩呢?
  日复一日,那操场满装着我对往事凭吊与酸涩的回忆。我想,如果我是老鹰,我一定会尽我所能捉到更多的鸡群;如果我是母鸡,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保护我的“孩子”:如果我是路人,我也要全力参与、策划这场精彩的游戏——这么想着,我突然觉得一股血液涌到我的心灵深处“下去与他们玩啊,你也是一个孩子!”。

玩老鹰捉小鸡的作文
  今天下午,最后一节课时,王老师带着我们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一听高兴极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游戏呀!我主动当了“母鸡”,韩锴当了“老鹰”,其他的同学扮“小鸡”。
  游戏开始了,“小鸡”一个拉着一个,跟在我背后。“老鹰”装着一副可怕的样子,咧着嘴,瞪着眼,张开双臂当翅膀,用力摆动着,嘴里不停地叫着:“老鹰来了,老鹰来了!”“小鸡”们看见“老鹰”这副饿狠狠的样子,都有点害怕了,惊慌地望着“老鹰”,飞快地移动着脚步,我连忙张开双臂,保护“小鸡”,“老鹰”更得意了,“小鸡”们看“老鹰”这么得意洋洋,顿时,打起了精神,他们跟着我转。我把两手伸直,挡住“老鹰”,向右拐弯。“老鹰”连忙向左猛追。“小鸡”们跟着我左躲右闪,把“老鹰”弄得晕头转向。
  “老鹰”擦了擦头上豆大的汗滴,继续跟我们来玩,这回,“老鹰”吸取了刚才盲目猛追的教训,沉着地望了望“小鸡”们,一会儿向左跑,一会儿向右跑,一会儿又连跑了几个圈子,累得“小鸡”们直喘气,“老鹰”看着这些“疲劳”的“小鸡”,猛得一个转身向尾后那只“小鸡”追去。我慌了,马上拐弯,而“老鹰”却一个箭步冲上去,追赶那只掉队的“小鸡”。还有三步了,两步了……,“老鹰”摆了一下手臂,一把抓住那只“小鸡”。“小鸡”们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老鹰”,“老鹰”乘胜追击,又抓了好几只“小鸡”。
  游戏还在继续,操场上飘荡着我们一串串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杭州游记作文
       后悔的事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爸爸做饭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看桃花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猫头鹰捉老鼠
    一次老鹰抓小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