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今天,老师带领我们游了杭州野生动物园。
  我们一共坐了六个小时的车才到达动物园!
  一进动物园,我们先观看了精彩的大象表演。我最喜欢的是中间的那只大象小姐,她很有礼貌,每完成一个表演动作都要鞠一个躬;左边的那只大象真是多才多艺:跳踢踏舞他会,两条腿走路他也会,帮人按摩他还会!右边的那只大象,就显得很羞涩,这也不能怪他,毕竟那天现场真的是坐无虚席。他跳踢踏舞的时候没其他大象大方,不过他也挺棒的,在没他脚粗的独木桥上走了一遍,还旋转了九十度,来了个金鸡独立,厉害!!
  然后我们边走边欣赏路边的美景和动物。在一个湖上,我们看见了美丽高贵的白天鹅和黑天鹅,还看见了金丝猴,虽然看得不太清楚,但是能看见就不错了!
  接下来我们去玩了游乐园,虽然只玩到了一个游戏——旋转杯,但毕竟那天人太多了嘛!为了节省时间,我们就边排队边吃中饭(可怜),在玩时我还在啃着鸭腿!
  哈哈!终于到了我最期盼的环节了——坐车参观动物,为了更清晰地看见动物,我不惜“重金”——10元买了一架望远镜。我们看见了威武的老虎、狮子。到骆驼和小鹿的地盘的时候,我买了五根胡萝卜喂给骆驼和小鹿,有只骆驼还把脖子伸进车里,吓的大家啊啊大叫。
  后来,我们又玩了孔雀园,看了蓝宝石演艺广场的杂技表演,由于时间有限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早晨,我从那暖暖的被窝里爬出来像是小老虎慢吞吞地爬出来,我走向阳台上,轻轻地吸了一口新鲜空气,那温暖的阳光照着我的脸。今天,外面景色多美啊!
  “早上好!”爸爸笑嘻嘻地说。
  “谢谢!”我转过身有礼貌地说。
  “咦,你妈和你姐上哪去了?”爸爸奇怪地问。
  “噢,她们俩啊,去买早饭了。”我一边回答一边穿好衣服。爸爸神秘地说:“等一会儿吃好早饭,我们一起出去玩。”“到哪去玩呢?”我满脸疑惑地问。
  爸爸却一声不响地走开了,吃过早饭,爸爸大约用了两个小时就把我们送到了杭州野生动物园,我兴奋地合不拢嘴。爸爸买好了票我们坐车开了过去。过了一会儿,我们看见了凶猛又威武的老虎,我害怕得紧闭双眼。
  下一个景点是长颈鹿,我们又一次下车看见高高的长颈鹿,长颈鹿正在吃着鲜嫩的叶子,忽然,长颈鹿弯下腰来吃我手上的叶子……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到了出口处。
  我永远不会忘记这一天,永远,永远……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昨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杭州野生动物园玩,那儿可好玩了。现在让我来给小朋友讲讲我在园内的见闻吧。
  到了园内,我们首先乘车去看大型动物。刚开始我看到几只棕熊,它们一看见我们来了,便马上站起来向我们挥手,好像要我们给它食物吃。不过,功夫没有白费,有几位游客动了心,买了几块牛肉给它吃。熊看到了立即磕头祝福我们。我想:“它们可真讨人喜欢”。过了一会儿,我终于看到了我的属相:老虎,它们可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有一位游客买了一只活鸡扔给老虎,老虎看见后便张开血盆大口互相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爸做饭作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去海边玩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看桃花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挖竹笋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美丽的杭州西湖
    杭州西湖我们的家
    春游作文:杭州之游
    游杭州西湖
    去杭州西湖赏雪
    去《杭州海底世界》游玩
    杭州的春天
    春天的杭州花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