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从小住在繁华的县城里,整天面对着衣着整齐华丽的人们,我很想体验农村生活:可以在田野里奔跑;可以裸脚与泥土亲密接触;可以……
  又迎来一个礼拜日,终于能实现我的愿望。妈妈带我去县城边上的农村让我采茶叶,说好给我十五元一斤。我兴奋地跳起来,十五元对我而言要在《处州晚报》上发表三篇文章的稿费。田野里到处是绿油油的茶树,一排排整齐有序的,美丽极了。妈妈告诉我说采茶要认真,要嫩嫩的两叶一芽,妈妈一边说,一边摘给我看。我心里想:“原来采茶那么简单啊!比我写作文赚稿费容易多了。”我摘了一会儿,看看袋子里才只有一点点,没我想象的容易,不小心又会把老叶摘下来。小虫子不停地往我的脚背上爬、咬,不时有飞虫在我粉嘟嘟的脸上“亲热”,在家我哪受过这般“待遇”呀!慢慢的,快中午了,骄阳似火,我汗流浃背、唇干舌燥,两眼有点发黑的感觉……终于,我熬不住了,嘟囔了一句:“还不如回家写作文去,总比在这里晒太阳强。”于是问妈妈有多少茶叶了?妈妈笑了笑,说:“算半两七毛五,我就给你一元钱好了。”累死我了,才一元钱,还花了我半天时间!”
  回家后我决定好好写作文、学习,赚钱实在是太不容易了。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早晨,我一醒来便想到一件重要的事情,今天要去参加少年宫组织的德清体验农村生活之旅。
  一上车,我的心情格外激动,想着即将到来的新奇之旅会是什么呢?经过漫长的一小时车程汽车终于把我带到了目的地-德清青少年实验基地。跟着导游我们一行人来到了第一个项目那就是采摘桑果,一走进田地里便看见了十分美丽的景色,一排排桑树在水渠旁站着,头上带着树叶做的绿色贝雷帽,就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这些士兵结出的果实--桑果那可是好东西,它的外表像小葡萄,只有橡皮大小,这些桑果不用洗就能吃,我们大家一边摘一边吃,每个人的嘴巴都变成紫色的,味道真甜,大家吃的很开心,我顿时想起书里的一句话:“桑树结果紫又甜”。真是一点也不假。转眼间桑果已摘了一大包,差不多该收工了,这时导游已出发去了下个地点,我们得赶紧跟上。
  春天,景色怡人,万物复苏,除了摘桑果,我们还种了桃树,栽了花,挖马兰头,拔莴苣……当然最好玩的要属野炊了。在当了一回农民之后我们得再当一回厨师了,把自已拔的蔬菜烧了吃。我们分好了灶头,由老师掌勺我们打下手,每个人都干的汗流浃背,正当我们在干的起劲时一股热浪向我们扑来,我们转身一看,啊!锅子冒火了,老师快速地盖上了锅盖三十秒后火灭了。这一事故带来的不是害怕而是高兴,因为咸豆饭变成了煲仔饭了,更好吃了。随着最后一盘菜出锅,我们大吃自已的劳动成果。真香。喜悦充满了我的心和胃。
  之后我们还玩了一系列的游戏,我觉得今天过的很快乐也很充实,下次我还来体验农村生活,希望能获得更多的乐趣。

体验农村生活作文
  秋季是庄稼成熟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我奶奶家在农村,十一期间,爸爸开着车,带着我们一家到了奶奶家,正好我也能感受一下农村的生活。
  一到奶奶家我就急不可耐地让爸爸带我到农田里看一看。通往奶奶家田地的路,又窄又长,坑坑洼洼,汽车通不过,爸爸便骑着三轮车载着我,坐在三轮车上可颠了,左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去海边玩作文
       打羽毛球真有趣作文
       看桃花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挖竹笋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庐山旅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体验作文
    农村的春天
    农村今昔变化大 我与祖国共成
    初中英语作文:农村生活实录
    农村风光
    体验母亲的辛苦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体验乡村生活
    心存感恩体验成长
    农村一日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