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看桃花作文

  今天晴空万里,阳光明媚,妈妈决定带我去西郊果园看桃花。
  一路上,我们欢声笑语,有说有笑。终于来到了西郊果园,我们到的时候看见一些结伴而行人在欣赏着春天的美景,只见道路两旁的垂柳已经长出了新枝,一排排嫩绿嫩绿的,随着微风轻轻的摆动着,不知名的小花也星星点点得爬满了道路两旁,绿叶映衬着黄色的小花格外好看,仿佛是给道路铺上了一条黄绿相间的地毯,我们往前走了一小段路就闻到一阵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沁人心脾,香味指引着我们来到一片桃树林下,一朵朵粉色、白色的桃花立刻映入眼帘密密麻麻的,太阳照射下来,粉色白色的桃花给原本土黄色的大地铺上了一层粉红色的纱,仿佛给正在午睡的大地盖上了纱布。有的桃花含苞待放,好像这一刻或下一刻都会欣然怒放;有的桃花绽放出甜蜜的笑容,犹如一个个穿着粉色或白色的高高在上的女王;有的桃花正在努力绽放,这时,它展开了一片花瓣,那时,就展开了两片花瓣,为城市绽放自己的美。鸟儿在枝头欢乐地歌唱,像在赞美桃花,蝴蝶在桃花旁边忽上忽下翩翩起舞,像在邀请雍容华贵的桃花跳舞。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桃花清香。好像桃花仙子喷了香水似的,让所有的人都沉醉在舞会当中。人们被这美丽的景色所吸引,有的在忙着给亲戚朋友照像,好像要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一样慢慢回味,有的小朋友在桃花林中玩着捉迷藏游戏,小脸跑得红扑扑可爱极了,在这么好的气氛里观赏着桃花,是一件多么让人惬意的事啊!
  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只小粉蝶,在这春色蔚然的桃花林中快乐地畅游着。

看桃花作文
  今天可是个好天气,无雨,太阳也不发脾气了,我们去看桃花。
  阳春三月,梨花开过,桃花又拉着梨花雪白的裙带翩翩而来了。
  不多时,我们进入了一片绿色的世界,极目远眺,一排排树,一畦畦麦,天际的交汇点,显出一条淡淡的粉红色的红晕,我想那便是桃花了。
  穿过三中高大的院墙,又碰到了那久违的粉红色,这时,身边也多了星星点点的粉红色;
  经过了蜜蜂的欢迎队伍,一大片桃花呈现眼前。
  我们立即下车去,踏过“软垫子”进入桃园。
  桃园地上也有零落的花朵,甚招人喜欢。一只小飞蛾似乎被香味冲昏了头,一头栽下去,不会动弹了。那婀娜多姿的桃树上,粉的,白的花和花骨朵,映在还带着红色的鲜嫩的叶片和绿油油的麦田,显得格外清秀,仔细看那桃花,五、六个瓣中夹着戴着黄帽子红帽子的“小人儿”,甚是可爱。那尖尖的花骨朵,也似乎要冲出来,让人们欣赏。眼前只有桃树,鼻中只有余香,耳畔只有阵阵低语和声声喜鹊啼叫,那一株株桃树,伸着双臂欢迎人们的到来。此时,心中已无任何杂念,没有了市井中的喧闹与紧张。一排挺拔的钻天杨和这娇小的美丽的桃花交相辉映。我低头背手漫步,望着脚下的花瓣与鲜花,仿佛自已也成了其中一员,树枝碰了头才猛然醒悟。
  仔细端详桃花,有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感受与体会:一个人在世界上也许不被许多人知道,但是不要管他们,只管开花、结果,做出贡献。一个人像桃花,有精彩与不足,我们要正视缺点,对着阳兴,显示出自已美丽的一面。
  嬉戏间,时间如水流过。该走了,我没有像别人一样摘花折枝,我觉得花总会枯,我们要反精神、信念在心中养育、开花结果……
  我们离开时,那迷人的粉红色一直伴随我们,直到很远很远……

看桃花作文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游儿童公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挖竹笋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庐山旅游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玩淘气堡作文
       观赏菊花展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描写桃花的作文
    美丽的百合花作文
    豆腐花作文
    夏日荷花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观赏荷花作文
    美丽的野花作文
    观察描写太阳花作文
    蔷薇花作文
    樱花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