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往事如烟,但这件事我还记忆犹新,它时时刻刻提醒着我,要做一个宽容的人。
  记得那是一个冬天,寒风凛冽,路旁的小树随着微风轻轻摇晃。我走在路上,忍不住把手伸进口袋里,把脖子缩进了领口,我都恨不得马上钻进被窝里呢!这时,我眼前又出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是她——那位总是冒着严寒酷暑,推着车子给人们送来美味早点的阿姨。
  天这么冷,她怎么还出来卖早点呢?这时,从远处走来个衣冠不整的年轻人,粗声粗气地说:“喂,来一包豆浆。”那位阿姨笑着说:“好的,要不要再来个馒头或包子?”“不用。”那个年轻人冷冷地说。阿姨挑了一包热乎乎的豆浆,并叮嘱道:“小伙子,拿好了!”那个年轻人似乎心不在焉,刚接过,“啪”的一声,这包豆浆就滑落在地上了。“你是怎么搞的!”年轻ren da声的吼道。那位阿姨二话没说,弯下腰,把袋子捡入垃圾桶里,重新拿了一包豆浆,用剪刀在左上角剪了一个小口,插上吸管,热情地递过去:“拿好啰!”年轻人接过豆浆,付了钱,默不作声的走开了。我走过去问:“阿姨,刚才明明是那个年轻人不对阿,您为什么还要赔给他包豆浆?”“自家做的,没有关系。”那位阿姨说道。
  多么朴实的语言,多么善良的心。是啊,要不是阿姨多一份宽容,多一份友善,多一份善良,事情怎么会是如此的结局呢?一切都在于那位阿姨不计较个人得失,不计较他人的态度,她是一个热心、善良的人!
  这件事给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每每想起这件事,我就会想起那位阿姨。我暗想,长大后,也要做一个想她一样的人!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趣事,这些趣事回味起来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其中有一件事给我的印象最深。
  那是在我6岁那年,有 一次我正兴高采烈地放学回家。在路上,我无意中发现路旁有一块钱,就走了过去,把它捡了起来,心想,这里怎么会莫名其妙地出现一块钱呢?于是,我动了另外一种念头,会不会是从泥土晨长出来的呢?想完,我就把这块钱捡了起来,自言自语地说:“对呀!我可以把它种起来呀!那我以后就有许许多多的钱了,这些钱可以买好多好多的玩具呢!”说完,我就把这块钱放进口袋里面,把钱带回家,种起来。我来到家门口,书包都没放掉,就把钱埋在了花盆里面。
  第二天天刚亮,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花盆边一看,情不自禁地喊了一声“哎呀,这钱怎么还不生出来呀!”当时我心急如焚,幸好我灵机一动,哦!原来我还没浇水呀!想完,我就急急忙忙地拿了一杯水,用手把水洒在泥土上。那天放学的时候,突然之间天上乌云密布,下起大雨来,我想今天死定了,没有伞怎么回去呢?后来,爸爸来接我了,我马上坐到车上,说:“爸爸,你快点,我有急事。”我话音刚落,爸爸就骑车走了。一到家,我就急急忙忙地放下书包,连头也没擦,就向种钱的地方跑去。
  我一到那里,结果真的生了一块钱,我连忙跑到家里,对爸爸说:“爸爸,我种了一块钱!”爸爸听见了好奇地说:“你说什么,种了一块钱,这怎么可能呢?”我认真地把事情的起因、经过和结果都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以后,笑得前俯后仰。我问爸爸:&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儿童公园作文
       我和爸爸打乒乓作文
       挖竹笋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关于做好事的作文
       庐山旅游作文
       老师迟到了作文
       玩淘气堡作文
       观赏菊花展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印象的作文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
    作文印象深刻的人
    我印象中最会挑刺的人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印象深刻的同学
    给我印象最深的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