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秋姑娘迈着姗姗步伐来到了人间,带来了秋的凉爽情怀,带来了五彩缤纷,带来了一片喜悦的金黄。她向万物洒落下一颗金黄的珍珠,大地立刻披上了淡黄的大衣,一切都变了样:叶子褪去了生机勃勃的绿色,换上了略发诗情画意的金黄色;粮食丰收了,各色颜色的果子灿烂夺目,个个都仰起了可爱的笑脸。在这凉爽、美丽的季节中,学校终于迎来了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请参加了五年级男女混合20人接力赛的同学准备好,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广播里响起了通知。全校立刻沸腾起来。瞧,操场上好不热闹!跑道上,各班的队员都已经做好了准备,有的摩拳擦掌,自信非凡;有的显然有点紧张,惊惶失措;闭着眼睛,双手碰在胸前,默默地祈祷,大概正在请神仙保佑自己能得第一呢。而比赛的老师一边给他们讲技巧,说要领,一边鼓励他们,为他们擦汗。
  跑道两旁的拉拉队的加油生早已是惊天动地了,看着别的班喊得都那么起劲,我也忍不住了,大喊一声:“全班一起加油!”顿时,60个同学的嗓门都提到了最高度“五六班必胜!”在一片加油声中脱颖而出。我正沾沾自喜呢,没想到后面的一声比一声大。每个班级都使出最高嗓门大喊,仿佛这不是接力赛,而是各班之间的“嗓子比赛”了。
  “接力赛的同学注意,现在开始比赛。”裁判员们扯着嗓子对这扩音器喊。选手们立刻摆好姿势,握紧手中的接力棒,顾不上擦拭额头上黄豆大的汗珠。随着裁判一声高吼,比赛开始了!顿时,操场上炸开了锅,叫好声加油声震耳欲聋,喊得地球也抖三抖。选手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在跑道上飞奔起来。拼尽全力,似乎自己身上的每一寸皮肤每一个细胞都在狂奔,时不时向身边瞟几眼,看看自己的名次,尽管老师说过要静下心来,千万不要到处看。可这个时候,谁还能静得下心,谁又能忍得住不看呢?
  我们班第一个跑的是“小金马”易倩宇,她可是班上出了名的,跑起来似光像雾又如风。棒子马上传给了李智,今天他绷紧了脸,额头上紧张得直冒汗,差点也接力棒也没接着。也许是紧张过度了吧,只见她闭着眼睛,在跑道上左摇摇右晃晃,害得我们全班同学的心都跟着她晃晃悠悠。拉拉队急忙大喊“加油!必胜!”这仿佛才好了一点。
  比赛仍在继续着,大家摇着彩旗,举着大字,操场上欢呼雀跃,个个激动万分。更有甚着,竟然还拿出了班中的小黑板,在上面写啊画啊,举着它来加油助威。突然,我们班一阵大吼,我定睛一看,是刘卉!刘卉还是一摆平常的“老大姐”模样,但是似乎沉着稳重得有点太过分了。我的心里仿佛又15个水桶――七上八下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同学们一个个跳得比天还高,激动万分,情不自禁地上窜下跳,真恨不得替她跑。那场面真可谓“群魔乱舞”,再老实的人也不免跳它一跳。
  到最后一个人跑了!操场上立刻响起了从未有过的惊天动地,真是气壮山河!此时,我的心都要跳出来了!不禁将拳头握得更紧了。最后一刻,最后一刻终于到来了!操场上霎时安静下来,似乎连风也屏住了呼吸,似乎只能听见运动员们喘着粗气。冲刺!冲刺!时间停止了下来,空气停止了流动,我听不见任何声音,这漫长的一秒,就像漫长的一个世纪。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我班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霎时,泪水流出了我的眼眶,我体验到了一种从未有过的骄傲和自豪,我为我的同学而骄傲,我为我的班级而自豪!
  我永远也忘不了毕业前的最后一个运动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81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画画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摘桂花作文
       学打乒乓球作文
       乡间趣事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练毛笔字作文
       漂流记作文
       小足球赛作文
       乡村趣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
    难忘的童年傻事作文
    令人难忘的一幕作文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一件难忘的事300字
    难忘的事作文400字
    难忘的一次谈话作文
    难忘的一件事600字
    一件难忘的事400字
    最难忘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