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今年我生日那天过得非常开心。那天,我请了四个小朋友和弟弟一起到我家给我过生日。
  生日前我期盼了很久,等到生日那一天我特别开心。我们先吃饭,然后就做起了游戏。
  下午一时,我拿出蛋糕,剪掉绳子,打开看。“哇,好漂亮呀!”我不由得叫了起来。他们为我在蛋糕上插了蜡烛,并且点着。我望着蜡烛许了一个愿。然后,我和大家一起“呼”的一声,把蜡烛全部吹灭了。接着我们拿下了蜡烛。我就拿起塑料刀切下一块留给自己,接着我切了一块又一块,分别给了弟弟和小朋友。很快每一个人都分到了一块蛋糕。大家都愉快地吃了起来。
  有人吃不下蛋糕,开始想出了歪主意,把蛋糕上的奶油取下来,弄在了旁边正在吃蛋糕的小朋友脸上。我看见了就哈哈大笑起来,笑得我合不拢嘴。别的小朋友看到了,也都把自己蛋糕上的奶油取下来往旁边人的脸上抹。当然,我也不例外,也取下蛋糕上的奶油往弟弟脸上抹。弟弟不甘示弱,反手也把自己蛋糕上的奶油往人脸上抹。旁边的人趁机也把手上的奶油往我脸上抹。有的还隔空把奶油扔到别人的脸上。一时我家里成了奶油世界了。不知道是谁使了一个眼色,大家都停止了扔奶油,聚在一起悄悄地说着什么。我刚要走过去听听他们到底在商量什么。就在这一个时候,他们一拥而上,把我吓了一跳。我连忙往后退。可是,已经成为来不及了,他们一齐伸出手来把手上的奶油往上我脸上抹。我赶紧闭上眼睛,任他们抹。等到他们停止了动作,我才睁开眼睛,去洗手间清洗。我从镜子里看到自己成了大花脸了。而且我的头发上、衣服上,甚至连裤子上都抹上了奶油。我这个人简直成了一个用奶油做成的人一样了。我真是对他们感到有气、有笑、有哭、有……
  唉,没办法,过生日就是这样,可千万别骂,因为这也是为了图个愉快嘛!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学会宽容是一件愉快的事。
  一天早上,我在教室里做作业。我听到同学说我外号。我想这太没面子了,于是我想去打他。可是老师说过不可以打架,我强忍着,不去打他。我气极了,我真是有气无处出啊!
  遇到这样的事,该如何处理呢?我想告诉老师,可是老师很忙,有很多事要做。
  回到家,我仍然闷闷不乐。妈妈看见了说:“是不是考试考砸了?”我把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语重心长地说:“儿子,你应该学会处理自己身边的小事。同学这样做固然不对,可是,我们凡事也不能斤斤计较。你宽容一点,同学说你外号你就当耳旁风好了。”
  妈妈的劝慰让我如释重负。是啊,大家都是同班同学,抬头不见低头见,何必斤斤计较,想到这里我?7?8心里坦然多了。
  学会宽容是一件愉快的事。宽容会给人无比的力量。学会宽容让我把烦恼的事变成愉快的事。

一件愉快的事作文
  今年夏天,我到乡下度过了一个愉快暑假。盛夏的乡村是那样迷人:白天,花红柳绿,蜂飞碟舞,蝉声起伏;黑夜,荷塘飘香,荧光闪烁,蛙声一片。就在这里曾今发生过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一天下午,我和哥哥们在外婆家的院子里踢足球,正当我们玩得高兴时。姐姐跑来对我们说:“稻场上有许多黄豆,我们可以炒来吃呀!”姐姐一说完我和哥哥们就向稻场跑去。大家跑到稻场,只见灰渣里有许多金黄色的黄豆。毫不犹豫的蹲下去拨开灰渣,大家都把拣起来的黄豆放在一片干荷叶上,等到大家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9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蠢事作文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香港一日游作文
       记一次游览活动作文
       记一次有意义的活动作文
       爱心捐款活动作文
       关于祖国变化的作文
       北京升旗仪式作文
       关于学自行车的作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一件心爱的礼物作文
    一件珍贵的礼物作文400字
    一件毛衣作文
    一件艺术品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一件令人开心的事作文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
    一件委屈的事作文
    一件蠢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