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起床了,小懒虫!”妈妈的雷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一看表,呀,快迟到了,我连滚带爬的下了床,嘴里含着一块面包往学校跑去。刚进班,就听见“小灵通”南宇光口若悬河的喊起来:“号外,号外!淘气包李小明居然考第一啦!”教室里立刻炸开了锅,大家都半信半疑。
  铃声响了,老师走进教室笑眯眯地说:这次考试的第一名是李小明。“李小明听后也满腹疑虑,同学们也七嘴八舌的相互议论,有的说他绝对抄了书,有的说老师可能一时判错了,李小明红着眼睛对同学的议论感到委屈,他向老师抱怨:“老师,我真的没有抄书。”老师回答:“小明,老师相信你,可同学们不信,那这样吧,下星期要举行一次小测验,我相信你一定会证明自己。”小明握紧拳头点了点头。
  我们期待的小测验到了,同学们个个胸有成竹,老师还特意给李小明分了个“雅座”。开始考试了,教室里只能听见一片沙沙的写字声,有的同学没写一半就托着下巴,也有的测着脑袋望着天花板,还有的摆着笔,紧皱双眉认真思考。考场如战场,大家都怕被李小明再次“打败”。“时间快到了”老师提醒我们,有的同学眼睛还盯着试卷,恨不得把笔折断。有的还争分夺秒的添上几笔,李小明也汗流满面。“收卷”,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都垂头丧气的交了试卷。
  几天后发卷了,教室里鸦雀无声,等待着老师的宣布。“第一名还是李小明!”老师的话让全班都面面相觑,老师拍了一下手,全班都跟着欢呼起来,为“李大王”欢呼。
  这件新鲜事其实是李小明努力的结果,他用自己的努力让大家惊奇,但愿班里的这种新鲜事再多些!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九月,我终于成为了一名初中生。
  进入新班级已有数日,我渐渐发现了班里有点奇怪。哪儿怪呢,你且听我慢慢说来。
  怪事1:只要一下课,全班就立马一哄而散,整个班级的吵闹声几乎震着了整个教学楼。有些同学即使等上课了也绝不立刻安静。老师也因此常常束手无策呢。
  怪事2:也不知是被施了魔法还是被绑上了千斤重担,全班几乎没有人能在课堂上举起手来。老师们也一定想过是回答不出来呢,还是怕羞,又或者……于是乎,老师上课只能点名字了,或者在教室中走来走去,找同学回答。
  怪事3:星期五上体育课,老师让我们两个一对去练体操,可是全班同学不约而同地躲到后面去看篮球赛了,似乎忘记了老师的任务,忘记了这是在上课,可把体育老师气得火冒三丈。
  怪事4:一个班级是需要班干部来组织guǎn lǐ的,可是我们班同学谁也不愿意当班干部,班主任只能一个一个点名字派任务。有些同学没当上班干部大大舒了口气,有些同学当上了班干部反而一脸不高兴。班干部怎么就没人喜欢当呢?唉……
  尽管班级里有着这样那样的怪事,说不定还有更多等我去发现。不过我还是十分荣幸可以成为班里的一份子,我喜欢我们新班级——1101班。

我们班的新鲜事作文
  一阵阵欢笑声和叫好声,不时从我们六年级教室里传出来,吸引了不少别班的同学好奇的隔窗朝里张望。原来我们班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真好作文
       游泳记作文
       又是一年桃花开作文
       爷爷的故事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写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游凤凰山作文
       妙趣横生的活动作文
       我最快乐的事作文
       调皮的“小毛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瞧我们这一家子作文
    我们班的淘气包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作文
    我们的老师作文
    我们班的新同学作文
    我们的节日作文400字
    我爱我们的节日作文
    我们班上的女一号
    我们将如何面对命运的风刀霜
    校园我们的妈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