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这件事真好笑作文

  今天是我十三岁的生日,吹灭生日蜡烛之前,妈妈让我许个愿。你猜猜,我会许什么愿,你先听个故事,待会儿告诉你。
  那年我七岁,刚进小学一年级。老师经常讲,回家要帮爸爸妈妈多做点家务事。一连两个星期过去了,我都没帮上忙,心里很着急。终于,机会来了。
  那天,妈妈要去买盐,我忙说:“我帮您买,放学了就带回来。”妈妈答应了,还特地嘱咐:“不要把袋子损坏了。”放学了,我到商店买好了盐,还余了两毛钱,顺便买了一颗口香糖。于是我背着书包,提着盐袋,嚼着口香糖,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仿佛一只小鸟。想到妈妈一定会竖起大拇指夸奖我,心里就美滋滋的,那高兴劲就甭提了。我一会儿学着天空的鸟儿“飞”,一会儿和路边草丛里寻食的蚂蚁逗乐,一会儿追着蝴蝶跑,有时还把路上的小石子踢出老远。也就在踢石子时,左脚踩在了一块椭圆形石头上,石子飞出去了,盐也飞出去了。顾不得疼痛,我翻身起来,吐掉口香糖,捂着屁股,嘴里直哼哼,循着盐袋飞出去的方向“跑”去。好不容易,找到了盐。这下,把我惊呆了。只见盐袋破了,盐撒了一地。我一下瘫坐在地上,一时不知怎么办?我眼前立刻浮现出:妈妈举起小木棍,朝我舞来……我怕极了。害怕一阵之后,我终于静下来,想眼前的问题。我忽然想到,妈妈洗菜,不就是把上面的泥土洗掉了吗?我急忙动手,捧起盐,朝沟里跑去,想把泥土洗掉。刚放进水里,哎呀,盐不见了。糟糕,真糟糕……这下全完了。只好硬着头皮回家去,向妈妈说明了情况,自然,一阵“狂风暴雨”向我袭来……
  听了这个好笑的故事,你该知道我许的愿了吧!你再去猜猜。

这件事真好笑作文
  人生只有金色的童年最幸福、最快乐,童年时的事也最多、最有趣。童年时代的我就经历过一件让我哭笑不得的事。你要想知道这件趣事,还得接着往下看。
  那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几个小伙伴商量着捏泥人比赛,比赛规定赢者当我们的“头”。我们几个商量好后,就一起到村里刚挖好的井边取泥巴,做好了准备。
  比赛正式开始了,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捏了起来。伙伴们心里都很着急,有些甚至都手忙脚乱了。可是我一点儿也不急,一点也不慌张,小心翼翼地捏着我的小泥人。很快,伙伴们的泥人都捏好了,样子可好笑了,有老爷爷、老奶奶等,个个都是丑八怪。经过一翻努力,我那位美丽的泥人小公主也完工了。大伙看着我捏的美丽而整洁的小公主,都赞不绝口。大家正准备让我当“头”,可是就在那一瞬间,从远处跑来一只疯公鸡,突然将小公主的金丝头发给啄掉了,使一位美丽的小公主变成了尼姑。大伙见了个个捧腹大笑。只有我气得眼冒金星,胀红了脸。眼看就要当“头”了,可偏偏让这只疯公鸡坏了我的好事,太可恨了。我捡起一块石头很狠的向公鸡掷去,石头像火箭般的飞向公鸡,“哈”我的眼力真准,公鸡的腿被石头打折了。可我也当不成“头”了。
  我们玩够了,就各自回家了。回到家里,我将刚才发生的趣事告诉了爸爸,没想到爸爸不但不笑,反而沉下脸来严肃地说:“原来我们家的公鸡是被你弄成残废的呀?”我听了傻了,心想:惨了,那只疯公鸡竟然是自家的。于是,我被爸爸狠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75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借书的作文
       逛书店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拔花生作文
       买菜的学问作文
       警察抓小偷作文
       记一件后悔的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记事作文
       打苍蝇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记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