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今天中午,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在后花园踢足球,当我们玩得正高兴的时候,不知是哪一位小伙伴来了一个大脚把足球给踢进了黑洞洞的阴沟里,我们一下子全呆住了,他们都不吱声,也都不敢承认。我彻底的失望了,爸爸肯定要打我的,因为这是在一次摇奖大赛中赢得的李铁签名足球。正在这时候,一个乡下男孩走了过来,他个子不高,鼻子有点儿微微向上翘,他也许是建筑民工的儿子。他看到我们愁眉苦脸的样子,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意。他一声不吭地走到了阴沟旁边,用手抓住了阴沟的边缘自己滑下去拿足球。我大叫了一声:“臭乡里人,这是人家的足球,你拿什么拿?”他回过头,朝我微微一笑,继续来捞足球。因为阴沟太窄,第一次,捞空了,但他并不灰心,不怕粪水的脏臭,继续捞,最后,也终于捞起了足球。望着那只脏兮兮的足球,我们谁也不愿意拿。他又看透了我们的心思,从口袋里抽出一条洁白的手帕,擦掉了上面的污点,然后把球递给我们,头也不回的走了。
  呀,他真好,他有一颗纯洁的心。这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有很多,但我认为,最让我难以忘怀的,还是庄严而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入队仪式。
  记得那时我才上一年级第二学期,有一天上操,柳主任宣布我们要入队的消息,并带着我们念誓词,我们一个个扯着嗓子喊着,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兴奋,我突然有种自己即将成为大孩子的感觉。回到班里,我们讨论的都是要入队的话题。好不容易等到了下午,学校统一要求穿夏季校服,我们站在操场上,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手里都捧着一条条鲜红的红领巾,老师、主任和校长都戴着红领巾,场面布置的非常隆重,再看看其他和我一样大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微笑,站的特别精神。等主任念完开场白,五年级的同学就走了过来给我们戴红领巾,就在那一刻,我内心忽然感觉无比地光荣,也有一种强大的责任感压在我身上,就像大人们常对我们说的那样:“你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国家效力,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从那时起,我就爱上了红领巾,在学校里无时无刻都戴着红领巾,因为红领巾是光荣的象征,所以我要爱红领巾要爱祖国!
  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好几年了,但在我的记忆里就像是昨天发生过的一样,我十分感激那次入队仪式,因为就是那次,让我明白了什么叫责任,什么叫做光荣,也一直是这四个字一直鞭策着我,直到我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少先队员!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在我的记忆中,有好多贝壳,这些贝壳都藏着一件难忘的事。今天,我不由自主地拿出一个贝壳来欣赏。
  一次,我和妈妈带着几个朋友,兴高采烈地向葡萄园“进军”了。
  一进葡萄园,我惊呆了:“咦,葡萄园怎么没葡萄呀?”园里的主人笑呵呵地说:“小姑娘,你猜猜葡萄会藏在哪呢?”“那应该是藏在袋子里喽!”我跑在凉棚下,抬头一看,果真如此。一串串葡萄羞涩地躲在袋子里:有紫微微的,像少女脸上泛起的红星;有绿盈盈的,像一颗颗圆润通透的翡翠珠子;还有半靑半紫的,正盼着阳光快快把自己通体晒成健美的紫色呢。
  我踮起脚尖,摘下一颗最紫的葡萄,剥开皮,一个圆溜溜的碧玉般的果实立刻展现在我的眼前,透过那肥厚的果肉,还能看见中间水滴状的小子粒呢。我像欣赏艺术品一样端详它,然后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啊,甜滋滋的,滑溜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87.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游峨眉山的作文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买书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做早餐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印象的作文
    印象最深的事作文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最深刻的人作文
    作文印象深刻的人
    那些深刻的检讨
    我印象中最会挑刺的人
    一个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
    一个印象深刻的人
    印象深刻的同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