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今天下午,郑文、郑武和尹文风来找弟弟钓鱼,我和姐姐听到了,异口同声说道:“我们也去!”我们做好钓竿就去挖蚯蚓。我拿了一个桶,用来装鱼,我们到八字塘的对面挖,我们捡了几块木头铲土,我们挖到一条又一条,我们挖够了,就去腊树下钓鱼。
  那的池塘可真多!我们挑了又挑,最后选择在那边。我们走了过去,我们拿起鱼竿,把蚯蚓挂在鱼钩上,把绳子丢了下去,许多小鱼围着蚯蚓转,我一拉,没钓着,我换了一条,丢了下去,气死我了,又没钓着,我又换了一条……唉!又没钓着,我去看姐姐和弟弟、还有他们,我刚走过去,姐姐突然说:“!钓到了!我钓到了!”我去看了一下,哇!真可爱!这条小鱼在桶里游来游去可真自在。
  我继续钓,我静静的等待,过了一会,我一拉,一条鱼被我钓了上来,我大声的叫:“我也钓到了!”我们接着继续钓鱼,我们连续不断的大声叫:“钓到了!钓到了!……”我们欢呼着!
  天快黑了,我们拿着桶回家了,今天可真快乐啊!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说到钓鱼大家都很熟悉,可是“真刀真qiang”的钓鱼可就没几个人熟悉了。我就给你们讲讲我钓鱼的时候吧!
  今天,我和几个好朋友和几位家长去钓鱼。我们先买好了鱼钩和鱼饵(蚯蚓)便出发了。
  我搭好了架子,摆好了鱼钩便开钓了,开始我和同伴比钓鱼,眼见同伴们都钓到了一条小鱼,我急死了,突然我看见了鱼钩在动,以为鱼上钩了,便收起鱼钩,可是,收起来是我便后悔了,因为我收杆收快了,鱼还没碰到鱼食我便收杆了。第二次,我吸取了第一次的教训,看到鱼竿在动,我等了一会儿,收杆。一收上来我又后悔了。因为手慢了。第三次时,我吸取了前两次的教训,我竟然功绩大增钓到了一条小鱼。后来,我越来越棒,到后来,我竟然可以一连钓了两条鱼呢!
  可是呢,当我的战绩远远超过了同伴,天公不作美啊!天将近黄昏时,正是钓鱼好时间,可惜的是,正在此时,天突然下起了蒙蒙细雨,最终我和同伴们遗憾的回了各自的家。
  回到家时,我心里还想着下次去哪儿钓鱼呢!

暑假趣事钓鱼作文
  说起我的趣事那还真是数不胜数,现在我就讲一件与大家分享吧!
  那天是去年暑假里的一个星期五晚上,我正在看《新水浒》电视剧中的武松打虎,正看到精彩的时候,爸爸突然换台了。我大声叫道:“爸,你干什么呀?”爸爸不慌不忙地说:“没干什么呀,就是有个宏伟规划想跟你谈谈。”我说:“什么规划?有多宏伟呀!”爸爸答道:“怎么没有点表示啊!”我说:“什么样的表示?”爸爸说:“一罐可口可乐而已。”我说:“马上到。”说完,我立即跑去冰箱面前拿了一罐可口可乐递给爸爸。爸爸边喝边说:“其实,这个规划就是钓鱼。”我叹气地说:“切——”。爸爸说:“我们这次肯定不会像上次那样鱼兜里空空如也了,因为我们这次是去天生桥低坝湖一定会钓得大鱼的。”我嘀咕着:哪次您不是这么说的。爸爸又说:“你到底去不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8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游夫子庙作文
       买书作文
       第一次拔牙作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做早餐作文
       第一次做蛋糕作文
       做汤圆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小学六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五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四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三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二年级暑假周记
    小学一年级暑假周记
    高中暑假周记
    小学暑假周记300字
    小学生暑假周记
    暑假的周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