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星期六的早上,我来到杭州乐园玩。
  我坐在公交车上,哼着小曲观赏旁边的风景。旁边的风景美如画,五彩缤纷,旁边大山上的树木非常茂盛,郁郁葱葱。
  不自不觉得,就来到了杭州乐园,我惊讶得叫了起来。因为这个乐园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丽,里面的游戏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丰富,差不多样样俱全。我一进杭州乐园的大门,就来到了摩天轮。摩天轮就像许多摇篮和许多根柱子凝结而成的。我坐上了摩天轮,闭上眼睛,就像来到了外婆家。
  坐完摩天轮,我就来到了幽灵船。幽灵船就好像在荡秋千。我坐上幽灵船,只听呜,呜的声音,船就开了,幽灵船原先荡得有些偏低,不一会儿,船就越荡越高,我生怕自己被甩出去。后来,我还玩了过山车荡秋千等。
  啊!这个公园真好玩!

杭州乐园一日游作文
  杭州是个美丽的地方,有美丽的西湖、宏伟的大运河、古老的灵隐寺以及神秘的雷峰塔……这些地方我都去过了。今年暑假,我再次去杭州,去了位于萧山区的宋城《杭州乐园》游玩。
  2011年8月8日,我婶婶工作的杭州市“我爱我家房屋租赁置换有限公司”组织部分员工参加游玩活动,目的地就是《杭州乐园》。这天下午3:30我婶婶到家里来接我,我们先到了她工作的永庆店和店里的其他员工汇合,并买了一些吃食,就分两路打了两辆的士,一起前往婶婶公司的总部。到总部汇合其他店的员工以后,下午5点左右,婶婶所在店的9名员工,开了公司总部的一辆面包车,出发前往《杭州乐园》。
  到达了《杭州乐园》已经快6:00了。我们购票进入园中,由于时间太晚,我们只能游玩“水上乐园”。而其他的游乐设施如:巨大的摩天轮、惊险的缆车、刺激的过山车等,出于安全原因都不开放,只能望而不能玩,这给我多少留下了一点遗憾。
  我们来到“水上乐园”,先到更衣室换好了衣服,然后就进入了各个游乐场所转了一圈。我在那里还见到了电视节目《冲关我最棒》的赛道,看到了巨大的游泳池、惊险的水上滑梯和漂流水道……
  我们首先在那里进行了冲浪,然后玩了漂流,还游了泳,乘坐了水上滑梯。水上漂流虽然很舒服、惬意,但最过瘾、刺激的还应该是冲浪和水上滑梯。
  冲浪的时候浪头一个接一个的打过来,真是既惊险又刺激。冲浪的游泳池里面越往里面越深,最深的地方要接近2米多呢!我到了那里,脚碰不到地面,本以为很会游泳的我,也不知该怎么办好。可见我爷爷批评我只知道潜泳,不太会其他游泳动作是对的,这可真是应了那句“书到用时方嫌少”的民谚啊!于是,我就拼命拍水,慢慢地就浮上来了。由于玩冲浪的人太多,我突然看不到我婶婶他们了,弄得我可紧张了,生怕和他们失散了。幸亏我当时沉着,到玩的人比较多的地方去找,总算是找了到了我婶婶他们,可把我吓坏了。后来,我爷爷问我,如果实在找不到怎么办?我想了想说,那就到换衣服的地方去等他们。
  水上滑梯则是一个很大的滑滑梯,人从上面滑下来绝对比乘坐陆地上的滑梯爽。乘坐水上滑梯,要身体平躺,否则滑不下去的。不过也有比较遗憾的事,那就是没有乘坐整个水上乐园中最大的一座水上滑梯,名叫“太阳神毯”。那个滑梯高有几十米,要求是身高150厘米,体重85斤才能够乘坐。真是非常不幸,在上海那次是人太多,而这次却是我身高达标,体重不够,只能眼馋地看着同行的叔叔阿姨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8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倒霉的一天作文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做早餐作文
       第一次做蛋糕作文
       做汤圆作文
       一件开心的事作文
       令人感动的事作文
       坐地铁作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暑期活动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杭州游记作文
    游杭州野生动物园作文
    美丽的杭州西湖
    达蓬山乐园一日游
    难忘我的苏州乐园行
    杭州西湖我们的家
    农夫 乐园游记
    春游作文:杭州之游
    游杭州西湖
    迪士尼乐园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