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清晨,朝霞已渐渐从天边升起,却给大地带来一种朦朦胧胧的感觉。此时大地静得出奇,直扑入鼻中的是一种什么味道呀!那么朴实,那么典雅,那么迷人,那么悠长!啊!她是我魂牵梦萦的桂花的香啊!我仿佛被她带到一个仙乐飘飘的梦境里,完全沉醉了。此时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问:“要不要折几枝放到你的房里,这样你就可以天天欣赏她了!”这正是我所求之不得的呀,于是我忙点头称好,想象着以后我与她天天在一起的情景。这时我的思绪突然被爸爸的举动所怔住了!刚才的喜悦也不知上哪儿去了,取而代之的则是一脸的痛苦,脸上的表情也因之僵硬起来。是啊!桂花虽美虽香,可折下后她只能等待死亡,我为何要残忍地伤害她,伤害她生的权力呢?我连忙制止爸爸,爸爸诧异地问我:“为何瞬间改变主意?”,我此时心情舒坦很多,笑着回答:“我不能总是固执地把我所爱的东西放到我的空间里,事物皆有情,她能释放自己的幽香充溢单调的空间,为人类,为自然,为世界默默地奉献着,一切都是有生命的,我为何还要残忍地剥夺她生的权利呢,去破坏属于她的那一份宁静,闲舒呢?虽然我很喜欢她,但她不是为我而生,因我而香,她是天地的杰作,大自然的杰作,我愿就此默默地看着她。”此时爸爸的脸上终于露出了他平时掩饰着的微笑,他说我做对了,这件事我终于找到了标准答案。
  杜鹃是春的使者,星空是夏的浪漫,雪花是冬的陪伴,而丹桂则是秋的天使,我不想我的天使因断翅而无法飞翔。此后我仍然每天去欣赏桂花,但不带着一己之欲。花开花落,馨香四溢或是荡然无存的新陈代谢总会有我呵护的身影,她是我守护的天使,我永远爱着她!
  这件事的答案是唯一的,我,得到了最后的对号。自然的规律是不能破坏的,就像人的心灵是不会被私欲蒙蔽的。这件事我做对了!

这件事我做对了作文
  一排排货架一动不动地立在自己该站的地方,上面摆满了琳琅满目的东西,只是每天都在不断变化而已,没错,这就是商场,熙熙攘攘的人群来了一批又走了一批,有谁会注意那货架旁的小角落……
  有时熙熙攘攘的人群走过,我也跟着走过,只觉得总是这样,真有些乏味啊,于是我便环顾四周,这时,我发现在那个货架旁有一小包可怜的包装食品掉在了地上,没有人看见它,也没有人去怜悯。就连在一旁买食品的一位阿姨,也没发现,挑了三分钟后,匆匆离去。难道她就真的没有看见?还是视而不见?我不能作出肯定回答,我慢慢地走过去,本想捡起来的,就在这时,一位打扮入时的大姐姐走了过去,她看了看那包食品,然后眉头紧皱,作出一副恶心的样子,匆匆走过;接着有又是一位大妈走过,她发现了那包东西,但却也一步跨了过去,一边跨还一边喃喃:“现在的人真是的,有东西掉在地上也不会捡,真是懒惰!”我听着她的话就纳闷了,既然这么埋怨别人,自己干嘛不捡?我穿过人群,朝那个角落挤去,一位大个子的先生,挡住了我的去路,他走过那包食品时,眯着本来就很小的眼睛,看了一眼,然后一脚踢去,把那包食品踢到了“千里之外”然后,悻悻地走了。我急忙跑过去把那包食品拿起,用手弹了弹它身上的灰尘,把它放回了原处。当我准备重新会去找爸爸妈妈的时候,却是一片茫然,人来人往,看不到一丝爸爸妈妈的身影,我急忙往一旁走过去,终于发现爸爸,爸爸似乎也在找我,见到了我他一面兴奋一面生气,责怪我到处乱跑……
  虽然这一切看似十分渺小、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7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期活动作文
       快乐的事情作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中秋赏月作文5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关于变魔术的作文
       珠江夜游作文
       捉老鼠作文
       野炊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谈话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那件事真让我后悔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这件事令我难忘作文
    记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这件事真好笑作文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作文
    暑假的一件事作文
    记忆中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最后悔的一件事作文
    印象深刻的一件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