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每每提到我印象最深刻的海底世界那当属北京的海底世界,那里的鱼多种多样,让人有一种深灵气静的感觉。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我去北京旅游,我们刚才去了长城,现在去海底世界。我们先等导游叔叔把门票买好,然后我们排队依次进入。
  我和爸爸妈妈高高兴兴地走进去。“呀!”我兴奋地说:“好漂亮!”这是我第一次来海底世界。我看见鲨鱼,但并不吓人,它们都还是鲨鱼宝宝,身长还没有我的身高,很可爱!我还和鲨鱼宝宝们一起照了像。我还看见了橙黄色的海星,憨厚笨重的海龟,长长胡须的龙虾,小巧可爱的小丑鱼,银光闪闪的银龙鱼,五彩缤纷的蝴蝶鱼,宽大结实的磨盘鱼,温柔漂亮的美人鱼……不过,美人鱼不是真的,是几个阿姨装扮的。她们在透明的玻璃海水池里和各种各样的鱼儿嬉戏玩耍,我们和别的游客沿着海底隧道一起观看。海底隧道很特别,有长长的传送带,让我们以为走进了水晶宫,海里各种各样的鱼就在我们身边,伸手就可以抓住。
  出了海底世界,我还兴味犹尽,我和妈妈又去买了许多海底世界的东西。有塑料做的鳄鱼,磁铁做的蝴蝶鱼,水晶做的海豚……我选了好多东西,自己留一些做纪念,另外一些送给我的姐姐和弟弟们做玩具,爸爸付钱。然后我们出去了,有些人还没出来,等了很久,他们全都不能出来了。于是我们又去了另一个地方。
  这是我和爸爸妈妈在暑假一起去北京旅游时,参观的其中一个景点。

参观海底世界作文
  暑假里的一天,爸爸带我去海底世界游玩。
  海底世界位于中山陵园四方城路8号,是融科普教育、观赏娱乐为一体的大型海洋生物展示馆。有海洋鱼类200余种,海洋鱼10000多尾,60余只企鹅、北极熊、北极狐、北极狼、海豚、海狮等动物。
  我们先来到淡水精品缸与海水精品缸。在那里,我们见到了少见的海洋生物,有海马、木瓜箱鲀等。
接着,我们又来到水母馆。这儿的水母展出效果、数量都是亚洲第一呢!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对水母进行一番仔细地观察。水母是无脊椎浮游动物,身体有95锷鲜撬荩渌蚴?蛋白质和脂质所构成,所以它的身体呈现透明状。它的头部像伞面,又像一只倒扣着的玻璃碗。它们的内脏露在外面,四周围绕着一条条“须”,在水里飘飘悠悠的荡着,好似缭绕的轻烟。整体看上去,极像爆炸产生的蘑菇云。这么漂亮的水母,居然是个“杀手”。据说水母的“须”有毒,是它的“武器”。沿海国家大多都有被水母杀死人的记载。
  接下来我们来到海豚表演馆。先出场的是一只海狮。它一上场就挥“手”和我们打招呼致意,又绕着水池游了几圈后,来到平台上摆出各种姿势。这只海狮的身手真是不凡,能在数十米外准确无误地接中球后做出许多动作再返回岸边,球仍然稳稳地停在它的鼻子上。它还做出了顶球、翻身顶球、套圈、用鱼鳍走路与高难度的单鳍倒立。引得观众一片惊呼。
  接着出场的是一位教练员和两位“重磅选手”——两只海豚。这些海豚一出场就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它们神出鬼没地从水面跃出。它们的体长近一米,身体呈流线型,皮肤十分光滑。这两只海豚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后又潜入水中,继续重复着刚才的动作,简直优美极了。教练员和海豚一起下水 “互动&rd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68.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秋赏月作文500字
       做水果沙拉作文
       关于变魔术的作文
       珠江夜游作文
       捉老鼠作文
       野炊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次谈话作文
       关于捉螃蟹的作文
       激烈的辩论会作文
       军训作文100字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参观消防队有感作文
    参观上海博物馆作文
    参观孔庙作文
    参观猴岛作文
    参观家乡敬老院作文
    参观美术馆作文
    描写海底世界的作文
    参观中国海洋石油展览馆有感
    海底两万里的读后感
    参观浙江省博物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