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放风筝作文

  今天早上,我看到天灰蒙蒙的,还下着蒙蒙细雨。我想起昨天老师对我们说过今天要放风筝。我又想这一种天气怎么能够放风筝呢?但是,天气转好也是可能的,何况要到下午,最后,我决定还是带一只风筝去比较好,要放就可以放了,不放只是白带一次,没有关系。
  于是,我拿出了一只早就买好的橘黄色的立体风筝来到学校。
  来到学校,同学们纷纷议论带来的风筝,都说我的风筝最容易放上去。我听了好不高兴!
  时间在一点点过去,天气有了一点好转,真好,我感到了一丝希望。下午第二节课终于来到了,天空中的云比较多,而且风也大了一点。我想这真是要感谢老天,成全了我们。
  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一个广阔的田野里。我找了一个偏僻的地方一个人放起了风筝。我知道,风筝少才不会绕线,所以一个人放,不与人凑热闹。我费了很大功夫才把这一只风筝放上了天空。我这只风筝可以算得上高的了。这时,一只风筝在蓝天上划了一条漂亮的弧线,尾巴在后面飘着。虽然这一只风筝有几次超过了我的风筝,但是,我的风筝还是顽强地飞了上去。
  后来,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蹦”的一声,我放的风筝上的线断了,断了线的风筝丢下了我独自一人高高地飞走了。我心急了,立刻拔腿就去追。可是,哪里追得上,很快不知道它的去向了。这时,我听了一个声音:“嘿,我的运气真好,捡到了一只漂亮的小风筝。”我顺着声音看去,看到他们拿的正是我的断线风筝。我连忙向他们喊了起来。经过了一些交涉,他们终于把风筝还给了我。我又回到了放风筝的地方。我接上线又放了起来。那里还是那么热闹。我把风筝再一次往上放。可是,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只风筝又一次断了线。这一次,它落到了一条小河里。我以为没有希望了。这时,有一位同学告诉我:“没有关系,这风筝的线还在岸上。”我真有点儿喜出望外,拿住断线,小心翼翼地拉了上来。
  第三次放风筝,我不敢再往高处放了。放上不久,老师就说:“收线,集合!”我没有等到收拾好就赶过去排队了。
  今天,我经历了一次磨练懂得了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坚持做下去,就一定会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

放风筝作文
  今天,我拿了一只风筝去外婆家。正巧在路上我看到王自豪他们都在空地上放风筝。那里地方空旷,附近没有电线杆,而且这时的风不大也不小,正适合放风筝。于是,我想用不到到外婆那里一个人放风筝了,还是在这里放比较好。
  我立刻走过去找了一处没有人的地方放起了风筝来了。我迎着风高高地举起了风筝。然后,我迅速迎着风跑了起来。我一边往前跑,一边放线。不一会儿,我的风筝就放到了天空上去了。于是,我站住脚,不停地拉线,同时慢慢地继续放线。风筝越放越高。这时,我看到王自豪的风筝比我的放得高。我为了追上他,不停地放线。可是,不知道这么一回事,线断了,我的“老鹰”从天上掉下来了,像折了翅膀的老鹰,一股劲地往下掉。
  我走过去拾起了风筝,伤心地想:老鹰呀老鹰,你怎么会这样不小心,害得我比不过他们了。现在我的线也少了,怎么才能够把你重新放上天空去呢?正在我着急的时候,王帅走过来,把他捡到的线给了我,还给我胶水和一些纸张让我修补风筝。我感动地对他说:“谢谢,你真是及时雨呀!”我给风筝维修了一下,然后接上线,再把它放上了天空。我的老鹰风筝像脱胎换骨一样重新飞上了蓝天,而且比以前飞得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55.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内疚的事作文
       看龙舟赛作文
       一个感人的故事作文
       新鲜事作文
       游故宫作文
       四川汶川大地震作文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500字
       冬天里的故事作文
       坐飞机作文
       关于我的故事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追风筝的人读后感
    放风筝后的感悟
    【放风筝真好】
    自由风筝读后感
    风筝恋
    读《风筝》有感
    放风筝
    风筝·学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