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坐飞机作文

  我的爸爸经常出差,当然也经常坐飞机,在天上飞来飞去。我十分羡慕他,我常常问爸爸坐在飞机上能看见什么呀?在飞机上有什么呀?可爸爸总是不说。终于我也坐了一次飞机。
  一天,爸爸对我说:“爸爸带你坐飞机到张家界去玩。”我一听十分高兴,晚上一次又一次地醒来,看天亮没亮,早上我便迫不接待地起来了。我和爸爸坐车到飞机场,一到飞机场,我情不自禁地说:“哇!好漂亮!好大,好宽!”这个飞机场到处都是金碧辉煌的,人不多也不热。爸爸去换了乘机证,过了安检,我们就坐在休息厅,等待着上飞机。
  我站在休息厅的窗前,看着停在坝上来往的飞机,心中想:这就是我梦想的飞机。我惊奇地看着。突然爸爸叫到:“快!晨程,我们要上飞机了。”我跟着爸爸的后面,通过检票口,走向通道,所谓的通道就是一块又一块透明的大玻璃组成的走廊。踏着扶梯上了飞机,“哇!”这这…就是飞机里面吗?天啊!太大了,太精致了!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惊奇地东张西望。这时飞机起飞了,我十分激动,想看看飞机是怎样起飞的?突然我感觉飞机在起动,慢慢地、慢慢地飞机在往上升,越升越高。我吓得闭上了眼睛,紧紧地抓住爸爸的手,当我睁开眼睛时,飞机已经飞稳了。我望着下面的风景,可真美!晴空万里,白云环绕在飞机身旁,下面的乡村田野一会绿一会白,房子就象“苹果”,一条小河象根细绳子。还有树木、禾苗、山川等象一块一块花地毯似的。飞机渐渐地越飞越高,看见的只是一团一团象棉花一样的白云,好象触手可极。伴着空姐美丽动听的声音,慢慢地品尝饮料,忽然飞机向下沉了一下,又一下…我以为飞机坏了要掉下去,顿时哭了,对爸爸说:“飞机下沉了,我们要死了。”爸爸笑着回答到:“不会的,我们不会死的,我们到了张家界了,飞机也开始在降落了。”我有点不好意思马上擦干泪水,对爸爸笑了笑…
  坐飞机真是又好玩又刺激!

坐飞机作文
  暑假的一天,我和爸爸妈妈游完了香港,在深圳做短暂停留。我心中既兴奋又害怕,因为第二天我又要坐飞机了。虽然这已经是我第四次坐飞机了,但是我非常担心飞机会突然从半空掉下去,那可是一瞬间的事情。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第二天。我和爸爸妈妈在深圳宝安机场候机厅等飞机。虽然从深圳坐飞机到武汉只需要一个半小时,但我心里还是忐忑不安。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没事,工作人员已经在飞机起飞前把飞机检查过很多遍了,所以不可能发生安全事故的!”我心中这才平静下来。
  透过候车厅的玻璃,看着那巨大的飞机,我心里有种自豪的感觉。大约过了40分钟左右,我们坐的飞机终于到达机场了。我迫不及待地向4号登机口跑去。上了飞机后,爸爸告诉我:“你知道吗?这驾飞机是一架东星航空的紫色小飞机呢!”难怪这架飞机的通道这么狭小,原来是架小飞机呀!
  大约5分钟后,飞机进入跑道,开始起飞了。我觉得飞机好像在爬上坡,往下一看,飞机已经离开地面了。不一会儿,整个深圳市尽收眼底,我还看见了那无边无际的大海。正当我津津有味地欣赏着那美丽的风景时,突然“不幸”降临了,飞机剧烈地颤抖着,仿佛是发动机坏了,要掉下去。我紧张得要命,最后听了空姐的解说,我才知道原来是飞机遇到了不稳定的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4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我的故事的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
       第一节音乐课作文
       普陀山旅游作文
       科技节见闻作文
       游玩石竹山作文
       
       关于军训的作文
       我和妈妈的故事作文
       故地重游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照相机作文
    第一次坐飞机
    读《纸飞机》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