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游玩石竹山作文

  今天傍晚,舅舅到我们家来玩。我们非常高兴!妈妈通知阿姨,表哥高兴极了,真是喜出望外,妈妈买了一些水果给舅舅吃。突然,表哥说:“我们去石竹山玩吧!”舅舅同意了。妈妈已经煮好了晚饭,说:“吃完再去爬石竹山。”舅舅说;“也是。”表哥说:“先去吧,回来再吃。”我门一下就吃饭了,就去石竹山,石竹山可真好玩,今天真快乐。

游玩石竹山作文
  国庆节来了,我走出家门,想出去玩,咦?外面怎么只有几个人呀,一直来到街心公园才看到人山人海。街上张灯结彩,商店里被人们挤得水泄不通,还时不时的一会儿放鞭炮,一会儿敲锣打鼓的,到处都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气息。我走在街上,人们挤来挤去,都快把我和妈妈挤成夹心饼干了。现在大家生活条件好了,都出来购物·逛街·旅游了。于是,我和妈妈决定也奢侈一下,去石竹山痛快的游玩一番。
  来到车站,想不到车站里也很多人,要不是那位好心的guǎn lǐ员叔叔告诉我们:“车来了。快跑上去,要不没位置了。”然后,我和妈妈一起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上车,我找了一个座位,也只剩下这一个座位,妈妈和其他的乘客也只能站着了。
  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不一会儿,公交车就把我们带到了石竹山风景区。
  我站在石竹山脚下,望着那笔陡的山峰,仿佛直插入云霄。我想:“要是我站在山顶,我一伸手,肯定能摘下一片云彩。”山上绿树成荫,橙瓦红墙的寺庙藏在山峰之中,好像在跟我们玩捉迷藏,真是万树丛中一点红啊!
  我终于来到了我盼望已久的缆车旁了。刚开始我很害怕,因为挂缆车的绳子只有拇指般大小,所以我想,缆车都那么重了,那根挂缆车的绳子都快支撑不住了,所以缆车才慢吞吞地行驶,要是我和妈妈一起坐上一辆缆车,岂不是坐到半空中就会掉下去。天啦,我可不想摔死。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说:“别怕,这根绳子很结实的,是钢丝绳,载重一吨的物体都没问题。”听了这句话,我那悬着的心才放下来。
  刚开始坐上缆车,因为太紧张了,一会儿怕缆车在半空中掉了下去,一会儿又怕缆车碰到山壁,我都握紧拳头,不敢睁开眼睛。慢慢的,我不紧张了,可以大胆地往下望了。你看,对面的几座山上全是树,翠绿翠绿的,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在山的左侧有几栋房子,每家每户的阳台都摆设着许多盆景,让我感到大自然的美妙。渐渐地,渐渐地,公路上的汽车变成了一只只甲壳虫,房子变成了玩具房子,又过了一会儿,汽车变成了蚂蚁,房子变成了鸽子笼。
  缆车看似走得很慢,其实走得很快,还没一会儿就到了山顶。
  来到山顶上,竹影幽幽,使那闷热的空气变得清爽了。从山顶望下去,小路蜿蜒崎岖,像一条飘落的丝带飘散在林间,真是奇妙极了。山旁的一栋栋房子像一个个火柴盒,绿树像小草……

游玩石竹山作文
  我曾经游览过美丽的湄洲湾,壮丽的赤壁瀑布,风景宜人的张家界。不过我印象最深刻的还要算古木参天、鸟语花香的石竹山。
  正月初九,我们一家兴冲冲的来到了这片神气的土地。快到大门了,我们加快了脚步,进了大门,一阵清新的空气扑而来,舒服极了。路旁栽满了竹子,也许,这就是石竹山名字的由来吧。我门走呀走,不知不觉我门来到了山林间,山林里松涛滚滚,美丽极了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4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军训的作文
       我和妈妈的故事作文
       故地重游作文
       成功的经历作文
       我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有关照相的作文
       捕鼠记作文600字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游玩嵊泗列岛作文
    暑假游玩的一天
    暑假游玩:北京旅游景点介绍
    游玩美丽的浙西大峡谷
    戈壁游玩记
    富华游乐城游玩随笔
    游玩玉黛湖
    象山海滩游玩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