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我们的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新鲜的事发生。我家也不例外,就在上个星期天,就一连发生了两件有趣的新鲜事。
  首先,我要说的是我的妈妈,那一天早上妈妈要出门去买菜,但她没有看见钱包在哪里。于是,她在家里到处找,床上、衣柜、鞋柜、厨房、卫生间,该找的地方她都找遍了,累得满头是汗,可就是没有找到钱包。这时,我的作业刚做完,准备去找隔壁的兰兰玩。妈妈喊住我,问:“你看见了我的小钱包没有?”我忍不住笑着对妈妈说:“妈妈,你还没那么大把年纪呢,怎么就这么糊涂了,你看,钱包不就在你的手上吗?”妈妈往手上一看“咦,钱包真的在我手上,我的头都找大了。”说完,妈妈和我一起哈哈大笑起来。
  晚饭过后,我们全家坐在一起聊天。爸爸说他是1974年生的属虎,是百兽之王,他说他最厉害,我们都要服从他。妈妈属最可爱的小白兔,我就是最温顺的小绵羊。我笑嘻嘻地对弟弟说:“你是2007年生的,现在快5岁了,你是属那又懒又笨的大肥猪。”说完,爸爸妈妈也在一旁故意逗他。弟弟听了向我们做了鬼脸说:“我才不属大肥猪呢,我属狮子,比你们都厉害。我还要属大象,我不会怕你这只大老虎了。”妈妈笑着对弟弟说:“你只能属猪了,十二生肖里是没有狮子和大象的。”淘气又可爱的弟弟撅着小嘴说:“我就要属大象和狮子,大肥猪让猪八戒去属吧!”我们全家都被弟弟的话,笑得合不拢嘴。
  大家听了我家的事,有没有和我一样开心呢?

我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晚上,爸爸不去喝酒,也不去打麻将了,这真是一件新鲜事!
  以前,爸爸总是在吃过晚饭以后出去玩,不是喝酒就是打麻将,所以家里就只有我和妈妈。妈妈就经常唠叨,一说起爸爸,她就常说:你晚上都去打麻将,不能干点正经事吗?而爸爸呢?他说话恰恰与妈妈相反:打麻将也是正经事呀,这算一个人娱乐嘛。我和妈妈都拿他没有办法。
  而现在呢,爸爸不像以前那样出去玩了,而是待在家里一心一意的看着我写作业。每当有难题或有不会写的字的时候,爸爸会细致耐心的给我讲,或指出我的错题。 我的心里对爸爸十分感激。妈妈呢,她也不像以前那么唠唠叨叨的了,每当我做作业的时候,妈妈也没有闲着,她就在收拾房子,有爸爸在家里看我,她的负担也减 少了不少。她口头禅也变了,一提起爸爸她总是竖起大拇指说:我有一个号老公,我听了心里也暖和和的。
  爸爸的这个改变是我和妈妈出乎预料的,从中我也明白了:只要努力就可以把身上不好的习惯改掉,我是多么喜欢这件新鲜事呀!

我家里的新鲜事作文
  在我家里的新鲜事是无奇不有。那就先说说这件事吧!
  这天是我的生日,有几个同学来我家里给我庆祝。在放学之前我们几个说说笑笑。
  回到家里时,已经饥肠辘辘,看着妈妈做的一道道美味佳肴,还有中间的一个大蛋糕最吸引人眼球,看到这时才想起来洗手,然后可以饱餐一顿。
  终于等到了这一时刻,家长坐在对面,我们这些小孩坐在另一面。妈妈为我插上了蜡烛,由于爸爸不在家,所以是一位阿姨用火柴点燃的蜡烛。
  点上之后阿姨就把火柴扔到了垃圾桶里,不一会儿就有了一种烧焦的味道。呀!不好垃圾桶里的塑料袋着了,原来是阿姨把没有熄灭的火柴扔进了垃圾桶,才造成的这次小小的&ldquo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63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关照相的作文
       捕鼠记作文600字
       关于打排球的作文
       春节趣事作文
       摘花生作文
       家庭会议作文
       关于升旗的作文
       关于郊游的作文
       第一次炒菜作文
       那些事儿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环保进我家作文
    《我家的“火烧云”》日记大
    小句子里的大世界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
    春天里的童话作文
    我家乡的特产作文
    照片里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神拖把作文
    教室里的不速之客作文
    校园里的雪松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