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这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人人都应该是喜笑颜开,可我班的同学们却怎么也笑不起来……
  11月7日的上午,我校召开了一年一度的三跳运动会。首先,是隆重的开幕式,然后是1――6年级的一分钟短绳比赛。望着同学们在场上的英姿,我们也想快点上场。终于到我们了,我班的队员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场热身,心想:这是最后一次运动会了,一定要赢!此时,场下早已围满了观众,他们异口同声地喊:“加油!加油!加油……”
  总裁判宣布:“预备――”我们的两位甩绳队员用力地甩起绳来。“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我班的头号种子选手张添羽像一支离弦的箭“嗖”地冲了出去,轻轻一跃,就跳了过去。接着,方云桥和何俊杰也来了个“天外飞仙”,引得观众阵阵喝彩。该我了,不能掉队呀!我迅速跑进绳中央,看准时机一跳,过关。“哎呀,吴闻捷,你在干什么?快跳呀!”队员们都急了,大喊道。回头一看,原来吴闻捷的眼镜被长绳挂到了鼻子上,他手忙脚乱地扶起眼镜往绳里冲。“哎呀,怎么搞的,又死了一个绳!”队友们着急地喊。场下观众见了有的急得直跺脚,有的眉头都皱到了一块儿,还有的大喊:“怎么回事,快跳啊!”……吴闻捷终于过了,我们心里的石头也落了下来。可不久,又有新的情况发生了。张添羽的脚勾住了绳子,后面的方云桥和何俊杰被“陷害”倒地。这时,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我班不敌对方获得了最后一名。
  在最后一次运动会中,虽然我们未获得好名次,但以后我们一定会竭尽全力去拼搏。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初3了,初中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800米和1500米跑。天哪?1500米不是个短距离,虽然说可以半途放弃,但这是我报的,所以就算再累我也决定要坚持下去。
  很感谢我身边的朋友给予我的鼓励。
  可是,最近一周来腿疼的要命,连初1的小孩都跑不过,腿软绵绵的,说实话,真的不想参加了。我曾经有个非分的想法——800米不想跑了弃权,1500米要跑下来,但转念一想,还是自己能跑下去就跑下去吧!
  站在起跑线上,感觉脚下无力,“不行就下来吧”,我这样安慰自己。qiang声响了,我冲出去,跟在前面的后面。我努力摆动双臂,希望能轻松一些,但是能感觉到,自己的动作好机械,双腿沉重,根本就抬不起来。想放弃,但是场外朋友们的呐喊声让我有一种被重视、被激励的感觉,我努力的跑下去,我觉得如果我下来了,一定会辜负大家的,所以只有咬紧牙关挺过去。可能是已经超过了自己的极限吧,最后的100米冲刺我觉得是我跑得最出色的,突然感到步伐轻松了很多。冲过终点的时候,我知道,自己不是最后(当然成绩也不理想),我觉得心理很踏实、很开心。
  这次比赛让我懂得,比赛不仅是毅力与耐力得比拼,更是友谊的体现。我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是你们给予我力量,让我没有轻言放弃。我的朋友!
  我还会努力的……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这次的运动会是我们初中阶段的最后一次了,也是我听过记录破得最多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99.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草记作文
       作文最高兴的一件事
       困难告诉我作文
       国庆之旅作文
       作文记一次秋游
       帮猫洗耳朵作文
       假期二三事作文
       运动会接力赛作文
       校运会接力赛作文
       逛商场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