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作文忙碌的一天

  “啾啾!”小鸟欢快地叫着。我揉揉眼,看看钟,呀!八点半了。我一骨碌坐起来,翻身下床,开始了忙碌的一天。
  我正在写作业呢,门铃响了,是奶奶来了。我只好放下作业本,陪他老人家聊天,一上午就这么打发了。
  下午,我把作业写得差不多了,就拿起本子,画起画来。我画三只小老鼠正在接从天而降的苹果,虽然天上是不可能掉下苹果,但仔细看看,确实挺有趣,不禁哈哈大笑起来。一旁的妈妈见了好奇,凑过来瞄一眼,赞叹道:“好可爱的小老鼠!”我摸摸后脑勺,有些不好意思。
  这时,爸爸扯着大嗓门叫道:“楚儿,let’s go!打羽毛球!”我边换鞋子边应道:“来啦来啦!”一溜烟地追爸爸去了。
  来到楼下大厅,没想到,第一球,爸爸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我“气急败坏”,开始频频进攻,边打边喊道:“我打你个心服口服,我打你个‘四脚朝天’……”但都被爸爸巧妙地化解了。我气得直蹦跳,寻求“报复”的机会。不一会儿,时机终于来了。我皱起眉头,看准一个低球,轻轻往上一挑,再拼尽全身力气猛扣,只见球儿在空中划了一道完美的弧线落在地上。爸爸看得目瞪口呆,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并连连夸奖道:“有进步!球打得不错!”不过,遗憾的是,我把羽毛球当排球打了。唉!爸爸又在臭我……
  晚上,散步回来,我洗了个澡,便坐在桌前,记下了《忙碌的一天》。

作文忙碌的一天
  今天,是忙碌的一天。你可能会问:“有什么可忙碌的呢?”请听我细细道来。
  我一早刚到学校,就被班长叫过去办黑板报,而今天我正巧是校值日生,还得忙着去值日哩!一过七点半,我就立刻拿起值日夹子风风火火地值日去了。
  值日完毕,刚回到教室,只见那几个人还在办板报,看到了我,就异口同声地说:“好哇!袁野,你竟然偷懒!”当时我就莫明奇妙,我去值日怎么成了偷懒?
第一节课下了,我才想到还没收数学家庭作业呢!谁叫我是组长哩,赶紧收吧,偏偏有几个同学不合作(没带),害我送到办公室时挨了数学老师一顿教育,灰头土脑地走回教室,一看,妈呀,好险!我差点又没发数学课堂作业本,快发!发到一半时,上课铃响了,心想得赶快发掉,尽管是新本子,也顾不得了,我立刻施展我的“小袁飞本”,“唰唰唰”,几个人的头上各多了一本作业本,他们的同桌都哈哈大笑。这时,数学老师竟奇迹般地出现在门口,对我说:“你是不是不想当组长了?新本子能乱飞吗?打到同学眼睛怎么办……”又被劈头盖脸地一顿教育,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无精打采地熬了一节课。
  中午我留下来继续办板报,自告奋勇地在板报上画了一头熊,他们却硬说是我的自画像(因为我胖),气得我拔腿就走,“此处不留俺,自有留俺处”,当然就是回家去了。
  下午,也是糊里糊涂过的。先匆匆去学校值日,然后赶紧回来上课。第一节是作文课,布置的作文我早已写好,无聊至极,差点睡着。第二节信息技术课还好些。第三节美术课,画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86.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坐快艇作文
       一堂充满笑声的音乐课作文
       三年级秋游作文
       为老师画像作文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作文
       水族馆游记的作文
       我的烦心事作文
       摸奖作文
       新文具引起的风波作文
       中秋节赏月的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节水作文450字
    珍惜资源作文500字
    绿色环保作文500字
    关于保护地球的作文400字
    保护环境作文500字
    绿色的呼唤作文600字
    节约用水作文的结尾
    作文400字
    说明文作文500字
    老师的爱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