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秋季运动会作文

星期六,天气晴朗,秋高气爽,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
   我们来到了西操场,那里人山人海,首先,举行了庄严地升旗仪式。我们伴随着音乐唱起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然后是广播体操比赛,这是考验我们团结精神的比赛,一个个班级排着整齐的队伍,雄赳赳气昂昂地走进了比赛场地,随着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的节奏和音乐,每一个同学都做得格外出色。
   接下来,到100米赛跑了,我不慌不忙的来到了赛道上,半蹲着腿,竖起耳朵等待发令qiang发令。只听见一声qiang响,我两眼盯着前方,用力摆动手臂,飞快的迈着大步像猛虎似的往前跑,旁边的观众不停地为我们加油、鼓掌。
   下午,进行了接力比赛,每班20个人参加,分别站在南北两侧,中间相隔50米,进行比赛。“啪”发令qiang一响,第一名同学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跑,把棒传给了同班同学。只见接力棒在同学之间来回传递,最精彩的是在传递第19棒的时候,三个班的同学齐头并进,此时此刻,大家的心情都非常紧张,为同学们加油。最后,我们获得了第三名。
   通过这次比赛,我知道了:比赛不是靠一个人的力量,而是要靠团体的力量和智慧。体育本来就是重在参与嘛,过程才是最重要、最精彩的。这次运动会,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启示。

秋季运动会作文
   同学们兴高采烈,精神焕发。踏着“阳光地毯”,和着《运动员进行曲》的音乐陆续进入会场。会场内五颜六色的彩旗迎风飘扬,各班都举着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的牌子。运动员们也在活动身体,有助于比赛开始后更好地发挥。
   运动会正式开始了,场上的气氛一下子紧张了起来。跳高比赛正在紧张地进行中,只见选手们一个个身轻如燕,助跑、起跳、跨跃,整个动作一气呵成,轻松便越过了横杆。那一瞬间,他们的身体在蓝蓝的天空映照下、在金色的光芒笼罩中,如青龙过海,那矫健的身影在人们的脑海中留下了光辉的印象。跳高比赛结束了,喜讯也传来了,我们班的陈立昂同学在比赛中荣获第二名,为我们班赢得了荣誉。
   最精彩的是田径赛,那看着才有意思。一阵又一阵的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震耳欲聋。看,我们班的女中豪杰崔尚洁出场了,她刚一出场就喝彩声、加油声呼声一片。只听到“砰——”的一声qiang响了,崔尚洁如猛虎下山一样,蹭的一下就蹿出去了,像旋风一样,跑到最前面,很快,她与邻班的一名同学不相上下了,“加油、加油”的喊声在我们班叫得更响了,同学们的脸因为太激动而涨得通红,像一个个红苹果。崔尚洁听到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更加激发了胜利的信心,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第一,我们班是第一喽”,欢快的声音响彻在运动场上空,同学们都跳了起来,扑向崔尚杰,而崔尚杰那一张汗津津的脸仿佛是一朵娇嫩的花儿盛开在我们中间。
   跳绳比赛也成为了焦点,那绳子如天空灿烂的彩虹,而运动员则是天上的仙女,挥舞着彩带,一起嬉戏;又像一群群的小麻雀,上下翻飞,跳动不停。
   铅球、接力赛、跳远比赛,也精彩非凡。无论什么项目,运动员们都尽自己的能力,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拼出了好成绩,为班级争光添彩,又在比赛中找到了真挚的友谊,得到了欢乐……
   《难忘今宵》这首婉转动听的歌曲,把人们带到了美好的回忆中。回忆这一天的运动会,回忆今天的点点滴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5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奶奶迎“新郎”
       春游朱山作文
       桂林之旅
       我肚子痛
       假钞风波
       这一次,我战胜了困难
       第一次受罚
       那一次我很感动
       秋游红叶谷
       游庐山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森林运动会作文
    难忘的运动会作文
    冬季运动会作文
    最后一次运动会作文
    运动会接力赛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运动员作文
    描写运动员
    森林运动会
    我是个爱运动的孩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