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这一次,我战胜了困难

人世间有许多困难会阻挠我们,人生的路是曲折的,不可能一帆风顺。我们遇到了困难,就要战胜它。只有战胜了困难,才能继续向前,走向成功。
   还记得那一天,骄阳似火,我热的汗流浃背。大家玩滑板玩厌了,就想找点新的来玩。“嗨!”小辰说。“我们很久没有骑过自行车了。”“那我们现在就去骑吧!”伙伴们一致同意。”“可我还不太会。”我有些犹豫。伙伴们大多数都会骑自行车,只有我还不会。“没关系,看看就会了。”小城说。为了不丢面子,我还是跟着他们去了。伙伴们打算从小区前门起到小区后门,这不到一公里的距离在我眼中却十分遥远。“3、2、1、go!”随着小辰的话音一落,大家都骑着自行车飞快的冲了出去,我也骑着车,可是没骑5米就摔倒在地。我很痛,但是忍住了没哼出声来。忍着剧痛站了起来,我扶起车子,骑上车继续前进,我很努力得起,但还是摔倒了。
   我几乎没有了信心,只能推着车继续前进,等我到达终点的时候,他们已经等得不耐烦挨了。“怎么才到?”小辰有些生气。“我还不会骑。”听到这话,他们都嘲笑我——这么大了还不会骑自行车。他们有骑上车,转头对着我说“你就呆在那吧,不会骑车的家伙。”说完这话,他们就骑上车走了。小城好像不放心似的看了我一眼,又看了看他们,但还是走了。过了一会,小城又掉头回来了。“我不放心,来看看你。”“我没法其他。”我指了指自行车。“你先跨上车,将左脚放在踏板上,用力蹬一下,再将右脚踩上她呗,左右交替的蹬。照我说的做”我有点不相信——这么简单就能起动自行车,但只能照做,我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听他的。照的话一起,我比原先大有进步,但骑了十几米后,车头就开始摇晃,自后还是甩到了。我埋怨小城。他于是让我看他示范,还说我摔倒是因为我的平衡能力差。我变认真的看他示范,他骑上车一等,车就向前走了。他气了一会,将车停在我面前。说“看到了吧,身子要坐直,转弯时身子想转的一边微倾,注意保持平衡。”看到他气得如此灵活,有听了他说的话,我信心大增,骑上车向前走。我气了好几十米也没到,便加快速度,车头有点摇晃,但还是没到。我于是信心满满,骑车转回了小城身边。我们便骑上车,一起回家了。
   这一次,在小城的帮助下,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战胜了困难,我们的友谊也更深了一步。我明白了:想要战胜困难,就要坚持不懈,虚心求教,终会获得成功。
   上帝只会把成功给予那些付出努力的人。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44.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受罚
       那一次我很感动
       秋游红叶谷
       游庐山
       欢乐的聚会
       郁闷的一天
       参观猴岛作文
       游乌镇
       拔河比赛作文
       送雨伞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我第一次太空行走
    第一次烧菜作文
    第一次学烧饭作文
    我的一次经历作文
    记一次有趣的班级活动作文
    一次意外作文
    第一次当服务员作文
    一次神奇的采访作文
    一次危险的经历作文
    记一次体育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