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快乐幸福的秋游作文800字

星期四早上,我早早的起床,洗好脸、刷好牙、吃好饭,迅速的背上了“减了肥”的书包,高高兴兴的往学校走去,我们今天要去秋游了!
   在去上学的路上,我又蹦又跳,一直跑在妈妈前面,很快就到了学校。
   出发前,老师讲完集队礼,我们排好队往大门口走去。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上了车。我们两个两个的坐在一起,我突然发现,我竟然和我们班的升旗手吴斯琦坐在一起,心里甜滋滋地。
   在车上,同学们有说有笑还高兴的唱起了歌,大概过了一个半小时,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我们下车排好队,和旁边的同学牵好手,在导游和班主任的带领下,进入了第一个景点:船游百鸟湖。我们上船坐好后,船开动了,有的同学坐在船舱里;有的同学坐在船舱外;有的同学开玩笑说湖里有鳄鱼;有的同学在一旁不声不响地吃东西。我们乘船,在百鸟湖里转了一大圈,回到了起点,我还以为在上岸之前能看到许多鸟呢,没想到一根鸟的羽毛也没看到,心里很遗憾!
   下了游船,往游乐园走去。在这里,规定每人只能玩两个项目,我选择了“海盗船”和“充气城堡”。
   在坐“海盗船”的时候,有几个胆小的同学不敢坐,我大摇大摆的走上了“海盗船”。“海盗船”启动后,越荡越高,有很多同学吓的尖叫起来,我也开始有点坐立不安,后来忍不住也跟着尖叫起来。在一片尖叫声中,“海盗船”渐渐地停了下来。下“海盗船”时,有的同学吓得有些发抖,有的同学吓得说再也不坐了。我虽然也有点害怕,但是我觉得经过这次锻炼,我的胆子有些大了,下次再坐时应该不会那么怕了。
   我们跟着导游往第二个项目“单舟冲浪”走去。我对这个项目没兴趣,就没有去玩。导游带领不想玩这个项目的同学,去了第三个项目:充气城堡。玩这个项目的有十八个同学,大家在充气城堡里面又蹦又跳,玩得开心极了!
   到了中午,吃午饭的时候,各个小组把食物往我们小组扔,在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时,顾哲元的头被一包薯片砸中,我的鼻子也不幸“中弹”,关键时刻,许老师制止了他们,其他小组不再扔东西了,老师真是我们的保护神啊!终于可以好好的吃午饭了。
   很快我们就吃好了午饭,收拾好东西,清理好我们吃饭时“制造”的垃圾后,往后面的景点走去。我们参观了美术馆、根雕馆、古代家具馆等景点,又走又逛感觉走了很多路。
   游览结束后,我们准备返回学校了。上车之前,我给妈妈买了一个小挂件,这是我精心挑选的。心里想:她看到后一定很开心!想到这,我心里美滋滋的,一种幸福的感觉在心里穿来穿去。小心翼翼的收好送给妈妈的礼物,我哼着歌,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211/178513.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吃枇杷的作文
       石画小记
       参观美术馆作文
       沧浪亭游记作文
       和妈妈去逛街作文
       告诉你一件新鲜事作文600字
       上团课
       关于童年趣事的作文
       名人的故事大全
       石门涧游记作文
     
     南京一日游作文
     做好事的作文
     游虎丘塔作文
     童年傻事作文
     捉蝴蝶作文
     炒青菜作文
     关于好人好事的作文
     好人好事作文400字
     好人好事作文500字
     关于下围棋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议论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作文
    快乐农场作文
    幸福的感觉作文
    快乐的暑假作文
    快乐的义卖活动作文
    快乐的交流会作文
    快乐的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