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说实话,我还是很紧张的。
     我与男友相恋三年,我大他三岁。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赶上这大好潮流的,恋爱是一回事,婆婆亲自上阵那又是另一回事。算一算,当年婆婆19岁早得贵子,我大男友三岁,婆婆也就长我16个年头,这是个极其恐怖的数字。
     自从得出这个数字,保养成了我第一大事。听说婆婆是个看起来很年轻的女人。那么,我的任务就是,她年轻,我必须比她更年轻,她保养得好,我必须比她加强十倍。反正一句话,务必年轻。
     仔细研究了一下我的皮肤肌理,皮肤白皙,应无大碍;脸部光滑,亦无大碍。然而岁月终究不饶人,眼睛那细细的鱼尾纹看着让我头疼。
     算一算日子越来越近,我开始实施我的大计划。第一步,上网。虽说网上评论不可全信,但也不可不信。我整天搜索美容眼霜的相关信息,到后来只看去皱的。什么淡化黑眼圈,去除眼袋,我相信物无完物,我最关键的是能去皱就行。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广泛猎取、一一对比的情况下,我终于敲定了几款,进入了实践阶段。
     价格不菲!但谁叫我遇到了人生第一大事,咬咬牙,忍了。然而几款眼霜用下来,都没有什么实质的效果。看着白花花的银子进去,感觉像是造孽。
     名牌不行,那就找偏方。各种论坛贴吧乱逛,还真找到了几处妙方。其中感觉最实际的就是橄榄油and芦荟胶,不贵,立即有用。抱着试一试的心理,东西都买了。虽然卖芦荟胶那小孩用奇怪的眼神跟我说没听过芦荟胶可去皱时我觉得她大惊小怪,但一轮用下来,的确出人意料的失败。
    ……
     两个月瞬间过去。我实在懒得动了,该试的都方法试了,该花的钱也花了,再出现什么情况以至让我步入剩女的行列,那只能听天由命。其实我最根本的想法是第一印象希望婆婆是满意的,以后大家相处融洽。我不是一个想跟人争高下的人,那些婆媳间的大小战,我希望与我无关。
     在我快进入绝望的时候,一次大学同学聚会。其中一同学是个爱美之人,从大学就开始追逐时尚。看看她倒变化不大,于是遂问起原因,并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和她讲了,朋友很痛快的和我说介绍了金莎丽人国际安全抗衰老机构的项目,于是迫不及待的便和她要了电话预约,结果我的细纹却真的不见了,肌肤感觉也很润泽。  在最后的战争收场之后,很幸运,我赢得了婆婆的喜爱。听说她觉得我心地善良,年轻可爱。 很多东西我想不是外表能决定的,比如婆婆看重的孝顺和心地。不过,年轻却是很宝贵的东西。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金色童年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校园趣事
       成长的足迹
       我的班集体
       幸福的感动
       x特工组合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昨天、今天、明天
       也许,你赢了
     
     我非常喜欢数学
     假如我是魔法师
     大学时的友情
     斜倚在窗台
     我与婆婆的第一次见面
     金色童年
     一件令人高兴的事
     校园趣事
     成长的足迹
     我的班集体
    我与王伯伯的对话
    当婆婆遇上妈观后感
    我与经典的故事
    我与狗狗的十个约定读后感
    我与世博会在一起
    风婆婆的脾气
    我与《论语》
    我与书的故事
    我与童话有个约会
    我与红领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