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我真后悔

  

      每当我看到生日蛋糕时,都会想起自己的一次生日。现在想起来,我非常恨自己,恨自己那时候的不懂事,恨自己那时候的太任性。

     那天,正是我的生日。早上,我一早就打电话给好朋友,叫他们晚上来我家开生日派对。到了下午5点左右,朋友们都来了。爸爸妈妈买了许多东西来招待我的同学。过了一会儿,我把妈妈拉到一边,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生日,你和爸爸今晚就出去吃饭吧,越晚回来越好。”妈妈听了,也没说什么,我看了妈妈的样子,像答应了。于是,我又丢下妈妈,去跟同学玩了。晚上,生日派对正式开始,爸爸妈妈也出去了。当时我很开心,因为现在家里是我和同学的天下啦······到了10点左右吧,同学们都走了,爸爸妈妈也好像约定似的回来了。他们回来后,我好像命令似的说:“爸爸妈妈,你们帮我收拾一下吧。”当我洗完澡经过妈妈的房间时,隐隐约约听见一阵哭声,走进一听,是妈妈在哭。一下,我全都明白了。我不顾一切地冲进房间,抱着妈妈跟他说了一声对不起,也哭了起来。

      是啊,孩子的生日正是妈妈的受难日,那么,在孩子生日那天,怎么可以少了父母?从我出生的那天,爸爸妈妈就开始养育我,教我说话、教我穿衣服、教我走路······爸爸妈妈,请原谅我那时候的不懂事,请原谅我那时候的太任性。对不起,爸爸妈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夏,时光碎片遗失的角落
       快乐的夏天
       痛心
       清晰的面孔
       雨的历练——痛心的母爱
       凉夜温情
       一双温暖的手
       留在心底的爱
       花一样的微笑
       那瞬间的回眸一笑,却是倾国倾城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我真的很棒作文300字
    我真的好棒
    我真棒作文400字
    初中作文我真后悔
    我真自豪
    我真幸福
    我真的累了
    那次我真勇敢
    那一刻我真后悔了
    我真高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