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军 训 后 的 感 受

  

  星期三的一天,我们东方小学四五六年级区龙岗区国防教育基地军训,周教官之前教了我们很多游戏,当到了下午,他变得非常严肃了。
    讲了不到一半时,他告诉我们三句话:(1)、接下来发生的事不是开玩笑的。(2)、接下来发生的事不是闹着玩的。(3)、接下来发生的事不是小孩子玩过家家。然后他让另一位教官叫口令,当时我就做错了,但是没有诚实的承认,可是许教官已经发现了。他就报告说:“报告,四一中队教官纠正17名,领袖纠正两名。”领袖是吴可欣和陈钊耿,周教官便说:“全体领袖向右转面向跑道为班上错误的同学罚跑两圈。”当场就有好多人哭了,第二次同样领袖因为我们而罚跑四圈,周教官说:“领袖为你们跑了六圈了,难道你们还认为自己没有错吗?你们要知道你们错了,领袖却要跑。”当场又有很多人哭了起来,第三次还是这样子,领袖还是照样跑,可是居然所有人全都哭了,都跑去拥抱领袖,这惑然感动的面目让我难以忘记。
    我非常非常喜欢周教官,因为他教了我许多东西,我最喜欢周教官教官教我们的起床歌。“早晨起来,精神好好;捶捶手臂,捶捶胳膊;抹抹桌子擦擦玻璃;揉揉肩膀,揉揉肩膀;游泳,游泳;上山,上山;采花,采花;抓只苍蝇,放在手里,拍死它,唬。”
    从这一次的军训中,我明白了要感恩别人对你的帮助和关心还有对你的信任。这就是我军训后的感受,我要感恩别人对我的关心、呵护和帮助!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堂习作——我喜欢的季节
       承诺
       饭桌上的故事
       绿草地
       门(二则)
       ——写给天堂里的姥爷和姥姥
       天使的泪
       花瓣雨
       童谣
       童年印象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
    90后的寒冬
    军训酸辣汤
    大雨过后的你
    描写雨后的作文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春天最后的一片落叶
    泪水背后的爱
    爱的见证-汶川地震后的感想
    春游之后的感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