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一张难忘的照片

  

今天,我正闲着无聊,便去帮妈妈整理照片。一会儿,从照片堆中,我翻出那张我珍藏已久的一张集体照。

照片上有我正和舞蹈班的姐姐开心的大笑,其中一个姐姐正在高兴的抱着一个奖杯。往事像泉水般哗哗涌了出来。

记得那是暑假,骄阳似火,妈妈叫我和姐姐去学拉丁舞。我爽快的答应了,原以为跳舞是件容易事,可却让我尝尽了酸甜苦辣。

由于我是初学者,而跟我一个班的姐姐们大部分都是学了二三期了,所以每次放学的时候,总是我和几个初学者被老师留下不停地练习。看着别人离去的背影,我心里酸溜溜。

经过几堂课的训练,老师发现我基本功很差,动作总是做不到位,甚至老师放学留我练习也无济于事,以致招来老师的责骂。有一次,一个转身动作,我一不小心撞到别的同学。老师十分生气,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我觉得脸上火辣辣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转,恨不得地上有条缝,我立马钻进去。

老师发现我跟不上大家的步伐,可伤脑筋。一次,我练“一”字时,没做好。老师见又是我在拉后腿,气冲冲把我拉到墙角,狠狠地体罚了我。我也只好自己“享受”这个苦果。

后来,老师说毕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除夕
       人生
       长大以后
       我也追星(武艺)
       习俗
       我的另一片天地
       快乐春节
       信心
       周末伴随烦恼
       母爱如山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难忘的一曲
    一次难忘的航模比赛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难忘的元
    令人难忘的细节
    寒假英语作文:难忘的寒假
    一张照片的回忆
    师恩难忘作文400字
    最难忘的事作文600字
    关于元旦的作文:难忘元旦
    平安夜作文:令人难忘的平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