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过春节

  

 

紧张的期末考试结束了,一个舒适的寒假开始了。寒假开始了,春节也到了,今年是2011年,也是我的本命年:兔年。街上非常的热闹,很多人都在购买年货,这天我和爸爸也去购买年货,因为明天是大年三十,会有很多的客人来做客,所以得多买些。我和爸爸逛了一大圈,买了一些零食和一些装扮家里的东西。到了大年三十,家里被我们装扮的非常喜庆。原本没几个人的家里,多了好多客人。他们都夸我们家漂亮。 时间过的很快,一会儿,就到了晚上。大家坐在一个大圆桌旁边,一边看春晚,一边吃年夜饭,吃完了年夜饭,差不多已经九点钟了,街上依然非常的热闹,许多大人在放烟花,而小孩呢,拿着烟花棒开心的玩耍,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其中我看到一个烟花非常的漂亮,它在空中时,好像一个小熊。那只小熊栩栩如生,仿佛活了起来。我也不闲着,也拿起了烟花开始放。玩累了,就躺在床上看春晚,等待着,倒计时。5、4、3、2、1……十二点整。刹那间外面的烟花,全部点着了,外面依然非常的热闹,不比白天人少。吃饱了,也玩累了,大家都回到了家里进入了甜美的梦香。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随着鞭炮声,不知不觉的,我又大了一岁。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中秋节
       小草教我坚强
       我家“三宝”
       去寻求属于自己的未来
       论感恩
       我们即将毕业
       最美的风景
       落日
       月季花
       照顾弟弟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春节作文:欢声笑语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噼里啪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开心过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外国的
    过春节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